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屯門時代廣場 《Music Fest@Trend Plaza》

屯門時代廣場 《Music Fest@Trend Plaza》
初夏互動音樂會 週末舉行鬧市派對
超人氣樂隊Dear Jane壓軸演出 舞台魅力瘋魔屯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6月13日) 今個初夏,屯門時代廣場由23/5起一連四個週末舉辦《Music Fest @ Trend Plaza》音樂會,邀請了本地唱作實力十足的音樂單位,“ROCK”爆屯門,包括ToNick、Supper Moment、李拾壹、N’Gine以及Dear Jane,位位實力唱將以旋律牽動快樂,引發大家內心深處的正能量,讓你盡情投入音樂世界!
 
 
訪問內容:
1. Dear Jane剛推出新歌「咖啡因眼淚」,獲DJ好評。
2. Dear Jane已準備好兩、三隻新歌,早前更到了美國拍攝新歌MV,在沙漠取景,請了專業的航拍人員拍攝。
3. Dear Jane正洽談較大型音樂會,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成事。
4. Howie 向Tim 笑說粉絲遞紙巾給他,引來眾多粉絲向台上拋紙巾!
5. Dear Jane 表示音樂會想請Mr., 周柏豪做嘉賓。並笑言會穿泳褲在內。
 
超人氣搖滾樂隊Dear Jane壓軸演出 掀起商場大合唱
《Music Fest @ Trend Plaza》最後一場請來本地超人氣樂隊Dear Jane壓軸演出,在粉絲的歡呼聲下,他們以節拍強勁的搖滾音樂展開音樂會,澎湃的音樂加上揮灑自如的演出,瞬即令全場氣氛升溫!之後他們唱出「一去不返」、「最後一次」、「無可避免」等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感染台下觀眾也投入他們的音樂世界,一齊在商場內大合唱,場面感動。
 
Dear Jane擅多種風格歌曲 粉絲要求一再ENCORE
一輪勁歌後,Dear Jane愈唱愈勇,擅長多種曲風的他們遂帶來感動人心的抒情慢歌,主音Tim磁性的歌聲響遍屯門時代廣場,觀眾聽得一臉陶醉。演唱完畢後,粉絲遲遲不肯散去,在一片Encore及歡呼聲中,Dear Jane再度踏上舞台並送上兩首作品。
 

最終《Music Fest @ Trend Plaza》在一片掌聲下完滿結束,Dear Jane表示十分享受是次音樂會,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機會在商場內表演Live Band Sh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