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wtc more世貿中心朴信惠Dream of Angel in Hong Kong香港首個簽名會

wtc more世貿中心朴信惠Dream of Angel in Hong Kong香港首個簽名會
轉行「朴長今」大講點心廣東話 大擺迷人甫士傾倒全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6月13日> 剛於五月底成為歷屆首位連續5年奪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獎、並曾與李敏鎬、李鐘碩、鄭容和及張根碩等一線男星合作的韓國人氣女演員朴信惠今日來到香港wtc more世貿中心舉行首個香港簽名會。活動期間朴信惠不僅大講香港點心如燒賣、蝦餃的廣東話,貴為韓國廣告界寵兒的她更與粉絲齊齊大擺風騷甫士合照,迷倒全場!
 
朴信惠被譽為收視保證,曾主演多部大熱韓劇和電影,如先後被日台翻拍的《原來是美男》、奪得同檔電視劇收視冠軍的《繼承者們》和《匹諾曹》,以及韓國電影史上第8部觀影人數達1000萬的本土電影《七號房的禮物》等,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擔任嘉賓的她除了被另一節目演出者、2PM成員玉澤演選為理想型外,更獲得觀眾喜愛,令該集節目收視曾升至最高11.3%,在收費台的收視排第一,聲勢凌厲。她亦曾在多個頒獎典禮獲得演技獎和人氣獎,是當今韓國影視界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
 
朴信惠尚未到臨wtc more世貿中心時,會場早已聚集了大批朴信惠的粉絲,不少更帶同橫幅、偶像名牌等候,準備給首度在港舉辦簽名會的朴信惠最熱烈的和應。當朴信惠到場時粉絲的尖叫聲響徹全場,而親民的朴信惠亦報以招牌甜美笑容和揮手問好,簡直冧到暈!隨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代表wtc more世貿中心致送裝飾有后冠的蛋糕予朴信惠,恭喜朴信惠得獎,並祝願她事業再創高峰,拿下更多影后、視后大獎。高貴典雅的后冠簡直與有「天后」之稱的氣質美女朴信惠襯到絕!
 
在韓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落力下廚,連端盤子也做的朴信惠獲稱讚為「朴長今」,今次訪港當然少不了與美食結緣!朴信惠與粉絲玩第一個遊戲時努力地以廣東話大講各種自己想吃的地道香港小食的名字,粉絲們則鬥快將偶像想吃的食物奉上。朴信惠在遊戲後親自為粉絲戴上寫有粉絲姓氏的「長今」綵帶,又向粉絲餵食食物,窩心舉動令台下粉絲呷大醋!
 

曾為多個品牌拍攝畫報的朴信惠,有不少造型均令人印象深刻,故大會特別安排三名粉絲以朴信惠曾拍攝的畫報造型上台走秀,並大擺其畫報姿勢作結,粉絲的投入令朴信惠亦讚不絕口。最後勝出粉絲更與朴信惠同擺甫士合照,身為「廣告王后」的朴信惠輕鬆擺出迷人甫士,傾倒全場!貼心的朴信惠其後亦到台下與一眾粉絲拍攝大合照,最後更向幸運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期間仍不斷露出招牌笑容,令粉絲相當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