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搖滾麥克首度駕臨澳門

搖滾麥克首度駕臨澳門
於全新「百老匯舞台」舉行25週年演唱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及澳門,2015年6月15日) ─搖滾麥克25週年演唱會剛於6月13日的周六晚上首度駕臨澳門「百老匯舞台」,與一眾樂迷盡慶狂歡,唱出一首又一首燴炙人口的搖滾樂曲以及扣人心弦的動人情歌,帶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表演,讓在場觀眾盡情享受一個無限精彩的晚上。
 
「百老匯舞台」剛於2015年5月27日盛大開幕,是「澳門百老匯」其中一個嶄新娛樂設施,更是澳門首個零距離的精彩表演娛樂中心,場館設有約3,000個層疊式座位,為觀眾帶來亞洲及國際最優秀表演者的近距離演出,更多精彩節目將會陸續登場。
 

搖滾麥克三名成員當晚首先以 “Silent Times” 和 “Sleeping Child”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帶領一眾樂迷投入搖滾麥克的音樂世界。這支紅極一時的樂隊將流行歌曲的元素結合慢搖滾的手法,創造出與別不同的樂曲,過去25年來大碟於全球的總銷量高達1,100萬張,備受廣大樂迷追捧。在「百老匯舞台」嶄新的舞台設施及燈光效果的配合下,搖滾麥克於演唱會中完全忘我演出,在主音深情演釋”Naked Like the Moon” 及 “I’m Gonna Be Around”之後,再帶來經典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 和 “Paint My Love”,充份展現出搖滾麥克的獨特一面,引領在場觀眾完全投入於搖滾麥克的音樂世界之中,同時將當晚的演出推向高潮,為整晚的表演劃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