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目利之銀次(目利きの銀次) 於旺角MOKO隆重開幕

目利之銀次(目利きの銀次)  於旺角MOKO隆重開幕
徐子珊、周嘉儀主持揭幕
即場烹調居酒屋特色菜餚  一拼廚藝高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6月13日.香港) 來自沖繩的人氣居酒屋目利之銀次(目利きの銀次)於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隆重登場,為目利之銀次在香港的第四間分店。新店除了保留銀次獨有的居酒屋料理,更加入了鐵板燒元素,多項創意鐵板燒及蒸煮菜式,配合新鮮食材,一定能令客人食指大動。
 
目利之銀次(目利きの銀次) 特別於今天舉辦開幕禮,並邀請人氣藝人徐子珊及前電視新聞主播周嘉儀出席擔任嘉賓,主持開幕。二人甫出場即分享對日本美食的追求,對於日本居酒屋更是鍾愛非常,除了喜愛其惹味鐵板燒料理外,更愛享受居酒居輕鬆格調的環境,絕對是相約三五知己聚餐的首選。
 
活動上,徐子珊及周嘉儀更一顯身手,大騷出色廚藝,於目利之銀次的大廚指導下,分別成功烹調出銀次的招牌菜色及甜品 - 超豪華卷及柚子忌廉焦糖班戟配柚子雪葩,其色香味俱全,讓試食評分的大廚亦難分二人廚藝的高低,更盛讚二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為答謝二人的落力表現,銀次更特別送上專誠由日本運抵本港的鱈場蟹及龍蝦予徐子珊及周嘉儀,逗得二人笑逐顏開。
 

其後,徐子珊及周嘉儀更聯同目利之銀次的代表一起進行剪綵及祝酒儀式,吸引了大批市民駐足圍觀,場面熱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