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領匯樂富廣場仲夏「童話紅地氈巡禮」

領匯樂富廣場仲夏「童話紅地氈巡禮」
嶄新童話故事體驗推親子閱讀樂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響應7月30日的平裝書日,領匯樂富廣場在今年夏季打造全港首個「童話紅地氈巡禮」,早前舉辦的「我最喜愛童話故事選舉」成功選出二十個「我最喜愛西方童話故事」(註),現特別邀得著名國際時裝品牌Anna Sui御用的首位本港繪畫師Lio Beardsley以獨特風格重新繪畫其中十個故事之經典場面,再配上立體設計、多重聲效、香氣、觸感、光效及幻視藝術等效果,齊齊投入互動感官的童話國度!今次活動亦邀得「香港展能藝術會」之兩位傷健藝術家攜手創作主舞台場景,設計多隻配合童話古堡森林主題之趣致動物如小鹿、斑馬及長頸鹿等,透過藝術宣揚傷健共融及和諧社會。
嶄新童話體驗區  培養閱讀好習慣
領匯於今個夏天舉行 「童話紅地氈巡禮」主題活動,特別以經典西方童話為主題,將挑選的十個故事場景重新設計成立體主題裝置,分佈於紅地氈兩旁的童話森林、歐陸庭園及夢幻廣場三大童話體驗區,帶大家穿梭伊索、格林及安徒生等童話世界。為配合是次活動舉辦「童話故事演講比賽」及「不一樣的結局故事創作比賽」,鼓勵創作和啟發學生的創意靈感,加強親子閱讀,增加閱讀樂趣,讓大家於今個夏日全程投入童話世界。
消費換領限量版精美顏色筆禮盒及書籤閱讀燈

由2015年7月12日起,顧客凡於指定領匯商場及街市消費滿HK$800或以上,憑同一商場及其街市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2張至6張 (每張發票消費金額必須滿HK$100或以上), 即可於消費商場換領「領匯限量版Lio Beardsley童話顏色筆禮盒」或「書籤型LED閱讀燈」乙份。(禮品數量分別為7,000及9,000個,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