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發佈會

"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發佈會
湯唯見證改寫命運的奇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6月16日,香港) 日本尊貴護膚品牌SK-II不斷為全球女性締造美肌神話。為了讓更多女士能及早體驗SK-II 產品無限魅力,SK-II 繼日本後,假香港海港城舉辦“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奇蹟體驗展並邀請SK-II代言人湯唯出席“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發佈會,見證她改寫命運的故事。
 
 
圖片說明:                                                                                                                                    
001: 湯唯參觀“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奇蹟體驗展的互動展覽中拍照。
 
002: 湯唯與改變她肌膚命運的巨型SK-II 神仙水合照。
 
003-004: 湯唯分享她改寫命運的故事,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
 

005: 管理層及嘉賓包括(由左至右):湯唯丶SK-II總裁Mr. Markus Strobel丶連卡佛總經理Ms. Tracy Kwan把神仙水倒進 “Change Destiny”字句,寓意SK-II神仙水會源源不絕幫不同的女士去改寫她們的命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