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屯門卓爾廣場I Love Lady Ma Ma家務大作戰

屯門卓爾廣場I Love Lady Ma Ma家務大作戰
樂瞳 化身美少女廚神 親身示範打蛋白整蛋糕贈媽咪 嚴選顧家男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7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26


於5月12日(星期六) 近期憑劇集《當旺爸爸》的第三女主角彈出,被指有機會競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最佳女配角」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項的樂瞳,化身美少女廚神,現身屯門卓爾廣場「I Love Lady Ma Ma 家務大作戰」,除了擔任是次比賽評判及頒獎嘉賓之外,更親自示範整法式蛋糕秘技,並與男粉絲大玩親密遊戲。活動中更首次透露擇偶條件,尋找顧家男友。最後樂瞳更現場獻唱一曲 “世上只有”,令這個母親節變得更温馨更窩心!

曾參與電視節目《美女廚房》,為美少女廚神參賽者之一的樂瞳,活動當日,即場大展廚藝,親自示範了最拿手的打蛋白秘技及製作法式蛋糕。她非常純熟地把蛋白打成 cream 狀,盡顯“宅男女神”溫柔、賢慧的一面。而男粉絲用盡心思和創意佈置成一個法式蛋糕以博取樂瞳的歡心,最後,還甜蜜地餵樂瞳吃蛋糕,令其他粉絲們羨慕萬分。在冲花茶遊戲環節中,其中一位參賽的男粉絲在製作花茶後更非常細心體貼地用口吹凍才給樂瞳品嚐,可見粉絲對女神百般苛護。這舉動令樂瞳既感動又稍有尷尬,即時惹來全場男粉絲哄動,氣氛高漲!

活動中,樂瞳與MC談及到今年送了***神秘驚喜禮物給媽咪。她公開向媽媽說出愛的宣言,更眼濕濕地憶述童年反斗的往事*****,媽咪是如何用心教導自己,才有今天的成績  ……場面頓時十分温馨和感動。樂瞳更表示,選男友必須首先通過媽咪把關,她會跟足媽咪教落,揀老公一定人品好,特別是要體貼、顧家的,要錫自己同家人,所以她必定會通過男粉絲做家務的能力,來看這個男人是否細心、顧家,以求覓得真命天子。

最後,為了向偉大的母親致敬,樂瞳更帶領 一衆小朋友一同獻唱“世上只有” ,小朋友向自己媽媽送上康乃馨及獻吻,不但在場媽媽感覺溫馨甜蜜,台下的觀眾也感受到這份喜悅。


相片內容補充:
宅男女神樂瞳獲男fans跪地送花茶。

大呼想盡快做媽媽,尋覓顧家好男友。

樂瞳鬼馬地表示,已經送贈一份神秘母親節禮物比媽媽.原來她預先訂好了花束,並且親手寫上祝賀卡,而落款則特意用爸爸的名字,希望媽媽收到之後更加甜蜜。

現場男fans即場雙膝跪下,雙手遞上花茶比樂瞳,誠意十足,令她既感動,又尷尬。

樂瞳獲得IQ博士中小雲造型的小朋友送贈康乃馨和獻吻,馬上感動得滿臉通紅,並大呼好希望想盡快生翻個小朋友,好想做媽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