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Daniel Palillo for ROXY 限定系列 Party

Daniel Palillo for ROXY 限定系列 Party
泳兒、Alice B、Leanne (何思諺) 、Jinny 吳若希、
Madi R.、 時裝博客Joey Ma
特地到來支持Daniel Palillo與ROXY的全新系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7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25



芬蘭藉設計師Daniel Palillo首度在香港及內地推出聯乘系列Daniel Palillo for ROXY,特別到港出席慶祝活動。

昨晚(5月11日)女裝品牌ROXY於上環The Space舉行慶祝派對,歡迎首度來港的芬蘭設計師Daniel Palillo,以及即將於6月推出的聯乘系列Daniel Palillo for ROXY。設計師Daniel的風格一向大膽誇張,過往被潮界代表如Lady Gaga、鄭秀文、黃偉文、徐濠縈等力捧,今次與女裝品牌ROXY合作,泡製出一個別出心裁的夏日系列,是以派對吸引各界名人到場支持,包括泳兒、Alice B、Leanne (何思諺) 、Jinny (吳若希)、Canon女Madi R.、時裝博客Joey Ma等等。Daniel當晚更即席化身成為客藉DJ,將整個派對的氣氛升高!

2017: 潮界代表Joey Ma與設計師Daniel相識多年但從未見面,藉今次Daniel訪港Joey特地到來支持Daniel與ROXY的全新系列!
2038:除Alice B外,Daniel的設計亦吸引到一班模特身到來,包括Asha、Madi R.、Angie Ng 伍靜麗及Wiyona 楊柳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