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溫碧霞出席【母愛‧響在耳邊@荷里活廣場】母親節慶祝活動

溫碧霞出席【母愛‧響在耳邊@荷里活廣場】母親節慶祝活動
與蒙古草原小孤雛一同製作羊毛氈愛心花 展露慈母風範
親情大過天 帶頭向領養媽媽致敬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7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28


(香港 2012年5月13日)         為慶祝母親節,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今日舉行了【母愛‧響在耳邊@荷里活廣場】活動,向一群愛心滿溢的領養媽媽致敬,而剛於兩年前收養了內地孤雛的一代性感女神溫碧霞(Irene)今日亦有出席活動,與多位領養媽媽分享與養子相處的快樂點滴。此外,大會更邀請了自幼失去雙親的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小王子」烏達木首次來港表演,以天籟歌聲向天堂的母親抒發懷念之情,與大家共渡母親節!

活動甫開始,烏達木即獻唱成名曲《夢中的額吉》,他動人的聲線及真摰的感情令現場觀眾為之動容;唱畢後,深被感動的Irene立刻拍手讚好:「我之前也有在網上欣賞過烏達木在《中國達人秀》中精彩的演出,後來知道他背後感人的故事後,我更與囝囝一起收睇有關片段,並跟他說『額吉』就是母親的意思,希望他懂得珍惜眼前所有。今日能夠聽到他現場演繹《夢中的額吉》,感覺更加震撼,雖然我不懂蒙古語,但卻被他懾人且率真的歌聲所感動。」

初次跟烏達木見面的Irene對他感覺十分親切,原來自幼失去雙親的烏達木跟Irene的囝囝一樣幸運,獲得內蒙古音樂教父布仁巴雅爾收養,憑「吉祥三寶」一曲而成名的布仁巴雅爾不但與太太組成同名樂隊,更攜手栽培烏達木歌唱技巧,讓他以歌聲抒發念母之情,並在《中國達人秀》中一炮而紅。

Irene即場與烏達木一起製作蒙古特色羊毛氈愛心花,代表現場的領養子女向遠方的生母親送上祝福,並歌頌他們養母的偉大;期間,Irene更主動幫烏達木完成手上的愛心花,甚具慈母風範,原來Irene平日都會跟囝囝一起做點小手作,以增進親子關係。今天是母親節,被問及打算跟囝囝如何慶祝時,Irene甜笑回應:「囝囝年紀尚小,未知道什麼是母親節,但他今早突然抱著我跟我說『媽媽,我愛你』,這對我來說已是一份最好的禮物了!」

忙於宣傳新專輯、新片的Irene,與囝囝聚少離多,所以十分珍惜彼此相處的機會,更與現場多位領養媽媽分享與養子的相處故事,「領養母親需要承受不少外界壓力,而孩子漸長後更要處理很多棘手問題,例如幫助孩子弱小的心靈勇於面對自己的『根』,真的需要付出不少心力,但我卻十分享受當中過程,即使再忙也堅持每晚臨睡前都讀故事書給他聽,爭取與囝囝相處的時間。」

在活動完結之前,烏達木再為現場觀眾獻唱《想給父親的歌》及《奔騰的馬》,送給天下偉大的領養母親,並特別向自己的養父母致敬,這位網絡紅人更獲不少粉絲專程從國內赴港支持,紛紛上台獻花,為烏達木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