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天水圍「嘉湖銀座」 - 「2012傑出媽媽選舉」

天水圍「嘉湖銀座」 - 「2012傑出媽媽選舉」
幸福靚媽徐淑敏與一眾媽媽慶祝母親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78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29



幸福靚媽 – 徐淑敏於今日 (5月13日) 出席天水圍「嘉湖銀座」「2012傑出媽媽選舉」擔任活動嘉賓,與一眾傑出媽媽一同慶祝母親節。

最想收到「好女婿」作為母親節禮物
徐淑敏被問到最希望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她表示最想兩個女兒將來送上「好女婿」作為母親節禮物,因為自己嫁得如意郎君,亦希望女兒將來能覓到真愛。

大談美容護膚心得 現場製作純天然護膚產品
徐淑敏表示,由老公計劃投資逾數百萬的美容院將於10月開幕,自己亦已掌握使用香薰心得。徐淑敏更因為自己已為人母,知道陀BB及作為媽媽的辛酸,所以即場教媽媽如果利用純天然材料,製作護膚及按摩產品,並與現場媽媽分享如何利用香薰減壓及扮靚密語。

擔任評判 選出傑出媽媽
徐淑敏於活動上擔任「2012傑出媽媽選舉」之評判,即場選出最傑出媽媽。談到自己最傑出的事項,徐淑敏表示扮靚是她最傑出的技能,因此將此項技能發展於生意上,希望能創一番事業!


附件相片
01. jpg: Suki大談護膚及按摩心得。
02. jpg: Suki即場製作純天然護膚品,就算陀BB亦適合使用。
03. jpg: Suki利用香薰油即場調配按摩油,可幫助媽媽舒緩日常工作壓力。
04. jpg: Suki為現場媽媽利用香薰油按摩。
05. jpg: Suki與得獎傑出媽媽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