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香港質能演藝中心(HKEPA) - 第一屆演藝基礎課程畢業典禮

香港質能演藝中心(HKEPA) - 第一屆演藝基礎課程畢業典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0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50



香港質能演藝中心(HKEPA)於2012年2月12日開辦為期13週的第一屆「香港質能演藝中心 - 演藝基礎課程」, 畢業典禮於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下午4時至5時假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舉行。於立法會議員兼太平紳士謝偉俊律師主禮下,各同學分享及見證過往幾個月努力的成果,這天是他們踏入演藝界的一個里程碑,日後他們會透過更多實習及工作體驗,於演藝界繼續發熱發亮。

香港質能演藝中心(HKEPA)是新生命動力協會有限公司(Life Association Limited)的附屬中心。本會乃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本著「共生共融」的服務理念,以演藝為主要的培訓,予以不同層面的支援惠及弱勢社羣、邊緣青年及更生人士等,以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建立自信、生命得以重整。

我們致力培育未來電影電視行業的工作者、業內從業員,使他們能夠在現代演藝文化事業中佔一席位。更憑藉香港中外文化的優勢,吸納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共創多元。

透過專業演藝人員的培訓,使學員對演藝事業有更具體深入的認識,並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深化及實踐所學。

由專業社工提供就業轉介及輔導,協助減少就業障礙,維持工作穩定,融入與回饋社會,減少重犯的機會。

透過不同形式的社區活動(如:學校講座、影片播放、話劇演出、街頭活動等),對社區人士及學生宣揚新生命的訊息,加強社會的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