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謝偉俊 白韻琹 旺角與民同慶母親節

謝偉俊 白韻琹 旺角與民同慶母親節
並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0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53


(2012年5月14日- 香港)立法會議員謝偉俊與區議員白韻於母親節當日中午到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舉辦母親節氣球送贈活動,慶祝母親節之餘,期望通過活動呼籲大眾於5月16日之前登記做選民,獲途人熱烈支持。活動引起數千市民關注,不少途人主動上前與謝偉俊及白韻拍照,並為其打氣,稱讚他們關愛市民,熱心公共事務。

謝偉俊與白韻於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派送心形氣球,與團隊一起高叫:「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  媽媽,我愛你!為香港,呼籲大家齊齊登記做選民!」。活動現場更提供WiFi無線上網服務,讓市民即場上網登記成為選民,不少市民與遊客也被義工樂團的樂聲與空中大型粉紅氣球吸引,紛紛前來觀望及詢問,場面溫馨熱鬧。

期間,一位小女孩與母親失散,因被活動的大型粉紅氣球吸引,特來尋求幫助。白韻與團隊一邊安慰小女孩的同時,謝偉俊一邊用擴音器呼叫其母親歸來。事發不久,便有警員迅速前來,帶走與母失散的小女孩,不少途人也稱讚謝偉俊與白韻關懷社會,在呼籲市民齊齊登記做選民的同時,也不以善小而不為。謝偉俊與白韻又雙雙溫情提示:「子女應好好孝順父母,尤其母親懷胎十月供書教學,做為子女理應在母親節獻上自己的心意!」。

活動場地設有應節的心形粉紅地毯,隨風飄蕩的空中大型 粉紅氦氣球也相當惹眼。20名義工身穿印有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的粉紅色制服,手攜3000顏色鮮豔的心形氣球與謝偉俊及白韻一起隨街派送,30人組成的義工樂團現場演奏音樂,令市民感受到節日氣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