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紅磡「海逸坊」 - 「愛‧媽媽感謝日」

紅磡「海逸坊」 - 「愛‧媽媽感謝日」
糖兄妹對媽媽獻上最感動的說話  一同為母親節活動揭開序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7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27



人氣偶像 – 糖兄妹於今日 (5月12日) 出席紅磡海逸豪園商場「海逸坊」「愛‧媽媽感謝日」擔任活動揭幕禮嘉賓,為長江實業地產旗下商場* 聯合主辦的「最強媽媽大作戰」揭開序幕。

以最感動的說話 向媽媽表達愛意
糖兄妹分享最難忘的母親節,糖妹憶及兒時偷偷出街買花送給媽媽,而糖兄則趁媽媽買餸時,把一大堆心心貼滿衣櫃,給媽媽驚喜!二人更預備康乃馨向現場媽媽致敬!揭幕禮上,糖妹最想向媽媽說的話是希望媽媽繼續夠中氣罵她!其實是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擔任比賽評判 大讚小朋友表演慾強
於活動上,二人擔任比賽評判,一同選出最具創意的家庭,二人表示現今的小朋友表演慾很強,站在台上完全沒有怯場,相信一定是媽媽日常訓練的功勞。

積極排練 為音樂會作準備
談到最近動向,二人表示基本上每一刻都在練歌,為5月20日之音樂會作準備。音樂會上,二人將會作出新嘗試,現場演繹不同風格的音樂,希望帶給歌迷們更多驚喜!

* 長江實業地產旗下商場包括:天水圍「嘉湖銀座」、紅磡「海逸坊」、港景匯商場、泓景滙商場、宇晴滙商場及
  壹號名薈。

附件相片
01. jpg: 糖兄妹寫上最想對媽媽說的話,場面溫馨。
02. jpg: 糖兄妹與一眾嘉賓主持活動揭幕禮,一同切母親節蛋糕。
03. jpg: 糖兄妹預備康乃馨送予現場媽媽。
04. jpg: 糖妹試玩香薰按摩,大讚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