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前黑澀會美眉成員Apple和瑤瑤 《偷穿高跟鞋》寫真

前黑澀會美眉成員Apple和瑤瑤 《偷穿高跟鞋》寫真
五一黃金週來港舉行   首個簽名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9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739



(5月1日)  APPLE黃暐婷、瑤瑤黃以安,在台灣發行的《APPLE瑤瑤姊妹妄想曲X偷穿高跟鞋》寫真集,也就代表了姐妹倆相互從小到大幻想競爭取代的寫真集。
這一次出版商(推守文化)大手筆花費500萬拍攝預算,一連四天的拍攝,為呈現寫真不同故事主題內容,從南到北,從六星級飯店到民宿、浴室、花園、噴水池、學校……等,並找來擅長拍攝性感女星的大師葉智鴻操刀,無非是要打造大家從未看過的A瑤姐妹花,讓現在的大家看到健康性感和獨特個性,也讓APPLE和瑤瑤這對姐妹用最真實的故事要向大家告白。

A瑤姊妹希望這本《APPLE瑤瑤姊妹妄想曲X偷穿高跟鞋》寫真集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姊妹為了這本寫真很努力瘦身、運動、保養,也希望大家看到我們真的很努力啦!讓大家知道我們真的長大,不要再叫我們「美眉」了喔。

在荷里活廣場  X  Apple 瑤瑤 《偷穿高跟鞋》首個簽名會活動上, A瑤跟粉絲互動玩遊戲, 他們要擲骰子淘汰最後兩位幸運兒就能得到與Apple 瑤瑤親密接觸的機會, 這遊戲非常刺激令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另一遊戲是要粉絲和A瑤分組為她們自己設計新形象, 她們要設計的題目就是: 夏天最火熱的游泳衣。玩了3個遊戲後, Apple 瑤瑤 為支持她們買了寫真書的粉絲簽名, 因人數有限有很多粉絲一早已來排隊等候, 有些是從廣州來, 也有從澳門來的朋友, 令她們兩姊妹非常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