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梁奕倫身體力行 為奧比斯出一分力

梁奕倫身體力行 為奧比斯出一分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2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768



梁奕倫日前為奧比斯救盲30年 吳君如「打破黑暗宣言」擔任發佈會司儀,Roland梁奕倫除介紹奧比斯今年的「Break the Wall打破黑暗圍牆」活動之外,在台上更與吳君如講述救盲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偏遠地區失明人士所承受的痛苦,並呼籲大家加入奧比斯的救盲行列。

Roland早年亦曾參與奧比斯學生大使計劃擔任團長一職,與6位中學生代表到越南河內了解當地失明兒童的需要。

Roland一向熱心公益,亦非常關心奧比斯的救盲工作,而且每月定期捐款支持,身體力行支持奧比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