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樂施大使容祖兒呼籲公眾支持「樂施米義賣大行動2012」

樂施大使容祖兒呼籲公眾支持「樂施米義賣大行動2012」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77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23



樂施大使容祖兒早前為「樂施米義賣大行動2012」拍攝宣傳照片,呼籲社會大眾支持5月12日起兩個周末 (5月12日及5月19日)及周日(5月13日及5月20日) ,在港九新界200多個地點率先舉行的街頭義賣,購買每包20元的樂施米,為扶貧出一分力。

除了拍攝宣傳照片外,容祖兒去年更跟隨樂施會到雲南省昆明市探訪一個農民工聚居的社區,了解樂施會在內地城市的扶貧工作。探訪片段將於樂施會電視籌款特輯《無窮的盼望》內播出,而特輯內更會介紹貴州黔西地區土地石漠化和貧窮的問題,以及樂施會如何協助當地農民改善耕種條件。該特輯將於5月12日晚上11時及5月20日下午4時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是樂施會一年一度的大型扶貧籌款活動,籌得的款項會撥入「樂施會中國發展基金」。除香港外,活動今年更首度進軍澳門,分別於5月26和5月27日在10多個地點進行義賣,義工總人數超過3,000名,動用約12噸白米。如欲了解樂施會工作或「樂施米義賣大行動2012」詳情,請瀏覽樂施會網站(
www.oxfam.org.hk)

圖片說明
1. 容祖兒呼籲公眾支持「樂施米義賣大行動2012」,購買每包20元的樂施米,為扶貧貢獻一己力量。

2. 容祖兒手持收成於貴州石漠化土地的「缺憾」粟米,希望社會大眾能支持樂施會工作,令內地貧農可以種出健康飽滿的粟米。


-完-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土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2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