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白健恩為藝術性感走光冇有怕!

白健恩為藝術性感走光冇有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8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738



白健恩(小白)的健碩身形及優美舞姿一向被受注目, 經常被要求為藝術犧牲裸上半身亦在所不計, 自上星期以性感探戈舞為鞋履品牌作特別嘉賓表演後, 迷倒一眾女仕! 粉絲人數激增! 經理人已接獲不少客戶的電話查詢廣告事宜…對此小白非常興奮! 小白現每天忙於綵排, 為5月25 至27日演出舞台劇《伊甸禁章》, 這劇是繼小說《達文西密碼》後,首個以考古文獻《拿戈瑪第古本》為基礎,並透過形體、舞蹈、話劇及多媒體藝術,重新解構創世與滅世傳說箇中玄機的作品。

小白表示:  「我飾演其中一位掌權者, 有多場群舞所以要密集地排練,

我喜歡做舞台劇因為是全team的合作, 而在舞台上一切都是即時的, 絕對沒有 NG的機會, 所以準備功夫要好足夠, 身心都要好投入! 」

小白獲監製批准率先以性感造型益觀眾, 小白被粉絲問及是否擔心到時表演大動作時會走光小白笑說: :  「冇有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