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郭富城演後生仔做盡苦工 洗衫劈柴揀米湊仔一腳踢

郭富城演後生仔做盡苦工 洗衫劈柴揀米湊仔一腳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91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740




由東方電影出品有限公司及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嚴浩執導《浮城》將於5月19日上映。《浮城》由郭富城、楊采妮、鮑起靜、劉心悠等領銜主演,講述布華泉(郭富城 飾演)出身於漁民家庭,憑一己努力擢升成華人大班。

電影中Aaron由20歲演到60歲,不但要演年少氣盛的後生仔,也要演飽歷風霜的中年人,考驗Aaron的演技。Aaron表示:「因為人的心路歷程會隨年齡增長,因此我要不斷調整心理,才能將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而Aaron為了演20歲的漁村後生仔,除了要曬黑皮膚,學習蜑家話,更要落手落腳做苦工。Aaron不但要劈柴揀米,還要一邊洗衫一邊揹著BB,充分體驗了70年代草根階層的艱苦生活。Aaron表示:「以前香港很多人要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更有些人會打幾份工,毅力是非常重要。而我很欣賞布華泉這個角色,正因為他能夠刻苦耐勞,才能由漁村仔變成大公司的高層,憑自己的努力達至今日的成就。」

導演嚴浩表示Aaron很適合這個角色:「演員要對生活有理解,才能表現出角色所經歷的辛酸以及成長過程。郭富城、楊采妮、鮑起靜他們就做到這一點。特別是城城,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演員,會跟我討論演繹方法。甚至明明我已收貨了,他也會要再演一次,為求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