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許志安與劉浩龍現身MOOV「跑動音樂」傳媒體驗日

許志安與劉浩龍現身MOOV「跑動音樂」傳媒體驗日
親身分享運動樂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8月16日】近年香港跑步熱潮興起,年初至今已舉辦超過100場跑步賽事,不少市民都十分踴躍參與各類型跑步盛事,反映出跑步運動的普及性。作為最多付費用戶^的音樂服務,MOOV觀察到許多人跑步時都喜歡戴上耳機伴著音樂旋律和節拍跑步,從而提昇運動表現和效率,因此於2016年先推出「跑動音樂」;今年,MOOV再為大家帶來全球首創#新功能,為用戶帶來無束縛的跑步聽歌體驗。結合Apple Watch Series 3,無須手機隨身,跑步聽歌二合為一,隨時想跑就跑!今日下午由MOOV主辦的傳媒體驗日,邀請了著名歌手許志安與劉浩龍出席,活動中二人大方地向在場人士分享近況和運動心得。
 
許志安活力四射 對現場傳媒分享MOOV「跑動音樂」全新功能
喜歡不斷挑戰自我的許志安除了對工作全情投入外,平日運動亦會為自己訂下不同的目標。對他來說運動是為工作與健康的身體做好準備,保持最佳狀態。熱愛運動的許志安於活動中向在場人士分享運動心得時,坦言道自己怕悶,所以喜歡讓最愛的音樂融入運動,以動感節拍帶動步伐,驅使他跑得更快、更有效率。今天見證香港長跑健將陳家豪與黃芷銦示範MOOV「跑動音樂」的全新功能後,亦心感興奮,相信好音樂能讓每個人都跑得更遠。
 
劉浩龍成功操肌 向傳媒朋友分享健身心得
順利完成個人演唱會的劉浩龍越戰越勇,演唱會後亦繼續健身操肌,練得好身材與花名「肥龍」說再見。與許志安同樣愛好運動的劉浩龍於活動中分享如何讓音樂提昇運動效率,令跑步或健身過程變得更有趣,更大方分享健身心得,鼓勵大家要在運動中找到樂趣,令身心更健康更Fit!
 
特別鳴謝耳機贊助商:Jaybird
 
^根據Acorn Marketing & Research Consultants 於2018年第一季度的Brand Tracker Survey結果所得,MOOV在付費數字音樂服務市場擁有最大的市場份額。
#對照 IFPI 2016 Global Music Report,於 Pro-Music 網站上所列出的全球數碼音樂服務*, MOOV是唯一音樂應用程式,毋須用戶預先下載音樂於Apple Watch Series 3, 並可單獨於手錶端同時提供音樂播放和跑步功能。
*比較於2018年6月上述有關服務於Apple App Store 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