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ViuTV全新節目《美齡幸福便當》

ViuTV全新節目《美齡幸福便當》
陳美齡、黃奕晨走訪15個家庭  透過母親的便當細味當中的關係及故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9月4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節目《美齡幸福便當》,將於明日(5日)起,逢星期三至五晚上8時播出,由陳美齡(Agnes)、黃奕晨(Dixon)擔任主持,每集兩位主持都會探訪一個本地家庭,看看每位媽媽如何製作出愛心便當,分享便當背後母女/母子之間的微妙關係和故事,Agnes於節目內會與母親們分享教導子女的心得和理念,而Dixon會以仔女角度去看這些家庭故事。Agnes還會聯同被訪子女,一起製造驚喜給媽媽,以答謝她的愛。
 
Agnes與Dixon於節目第一集探訪一位全職媽媽Akane的家庭。Akane育有一位女兒,Akane為了照顧女兒,陪伴女兒成長,決心放棄自己的事業。Akane凡事忍讓女兒,希望與女兒保持朋友般的關係,漸漸與女兒形成「奴才媽媽皇帝女」的關係。Agnes就向Akane建議 :「家長需要令小朋友知道自己同父母地位是有高有低,當他們遇到問題,就會清楚用什麼身份與家長討論。」 Agnes更會於節目內與皇帝女製作兩種菜式,送Akane一個驚喜。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