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ViuTV全新劇集《婚內情》發佈會

ViuTV全新劇集《婚內情》發佈會
主演鄧萃雯、陳錦鴻、廖碧兒、談善言等首次與傳媒見面
介紹新劇及分享參演感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8月29日‧香港)ViuTV即將開拍全新劇集《婚內情》,並邀請到一眾實力派演員──鄧萃雯、陳錦鴻、廖碧兒、林德信、談善言擔任主演。《婚內情》講述藝術品商人兼收藏家馬淑湘(鄧萃雯飾)與自己一手提拔的丈夫孫逸(陳錦鴻飾)適逢結婚二十周年,決定委託由插畫師許或然(談善言飾)為他們的創作紀念畫作。在籌備畫作的期間,許或然與孫逸在創作上互相交流,二人漸生情愫。馬淑湘發現孫逸及許或然的關係後,找回多年沒有聯絡的妹妹馬淑媛(廖碧兒飾)協助自己力挽狂瀾。另一方面,馬淑湘與一直暗戀她的主診醫生林若德(林德信飾)也發展出一段親密關係。
 
為配合劇集背景,ViuTV特別於畫廊舉行發佈會,並邀請一眾演員包括鄧萃雯、陳錦鴻、廖碧兒、談善言、麥少瑜、強尼出席。兩位主角鄧萃雯、陳錦鴻更親自進行揭幕儀式,公佈新劇劇名──《婚內情》。各人除了介紹自己劇中角色外,亦與傳媒分享了為角色所作的準備。久未參與香港劇集製作的鄧萃雯及陳錦鴻,也分享了第一次與ViuTV合作的契機。與ViuTV一直合作無間的廖碧兒表示今次角色與之前合作大有不同,並透露對新劇的期望。將與劇中多位好戲之人合作的談善言,坦言十分緊張,已做足準備接受挑戰。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