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愛「飾」動物日 2018啟動禮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愛「飾」動物日 2018啟動禮
暨愛「飾」動物日大使委任典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8804
 
 
(2018年9月2日,香港)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協)作為「世界動物日」的香港區大使,連續四年舉辦愛「飾」動物日,將接納及尊重所有動物的訊息擴展至每一個家庭,共創人與動物共融的社會。
 
愛「飾」動物日 2018啟動禮於9月2日假朗豪坊舉行,愛協隆重宣佈委任著名藝人梁詠琪小姐擔任「愛『飾』動物日」大使,呼籲市民支持「人類與動物共融」的理念,提醒大家善待動物,關心社會上有需要的動物。
 
當日,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小姐及愛協「愛『飾』動物日」大使梁詠琪小姐為活動主持揭幕儀式,希望市民大眾能夠愛護、尊重及接納所有動物,讓牠們融入社區,令到香港成為真正善待動物之都。
 
愛協會長傅明憲小姐代表愛協衷心感謝梁詠琪的善心支持,並表示:「作為本港最具規模及最具歷史性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我們深信無論是有人飼養的寵物、流浪的或野生動物,都需要得到人類的愛護、接納和尊重。」
 
在啟動禮上,學生們參與「設計動物面具」的比賽,並由「愛『飾』動物日」大使梁詠琪小姐擔任評判,創意的方式設計動物面具,讓學生學懂愛護動物的訊息。
 
愛「飾」動物日2018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月下旬
網上報名:https://www.spca.org.hk/ch/online-aniformday2018c
查詢電話:2593 5442或2232 5510
參加辦法及捐款:
 
●    愛「飾」動物日2018於10月5日舉行,所有關愛動物人士可以穿著或配戴印有動物圖案的服飾,以象徵支持「人類與動物共融」,同心協力締造人與動物共融的社會。
 
●    由即日起至10月下旬,市民更可以登入https://www.spca.org.hk/ch/online-aniformday2018c 支持及捐款。凡捐款港幣 $100 即可獲贈限量版動物襟章乙個;凡捐款港幣$300即可獲贈型格動物棒球帽一頂。
 
●    另外,首批參加者更可獲贈由ad-lib贊助限量版Pjai襟章乙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所有參與愛「飾」動物日的學校,學生或老師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可獲贈限量版立體填色動物面具或動物襟章乙份。限量版立體填色動物面具可讓學生們發揮創意,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動物面具,更可在活動當日配戴,以支持「人類與動物共融」的理念。
 
●    六福珠寶X愛護動物協會「Pet Pet明星代言人大賽」誠邀所有寵物主人踴躍參加比賽,將心愛寵物的可愛趣緻照片上載至活動專頁。勝出的三甲可贏取獨一無二的5克足金金利是,上面將印有心愛寵物的肖像!頭三名的寵物將會獲選成為「Pet Pet明星代言人」,而牠們的造型將製成飾品,並於香港及澳門六福珠寶分店有售,部分收益將會撥捐愛協作推廣動物福利工作。
活動專頁:https://lukfook.petpetambassador.com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在 1921 年正式成立,是香港及區內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更是本港為最多動物及品種安排領養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多年來,協會致力提倡善待動物,保障牠們的健康成長,為動物謀求福利,防止虐待行為,以及透過教育工作,向市民大眾灌輸「尊重生命,善待動物」的訊息,讓人類與動物能夠和洽相處。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過去引入多項計劃,全力協助社區改善動物福利。除了為無依動物尋求領養家庭外,協會亦積極推廣動物生育控制,透過不同的計劃,為流浪動物、自由放養的動物、以及有主人飼養的動物,提供絕育服務。此外,協會位於全港不同地區的七家獸醫診所、動物醫療流動診所及福利車,除了提供診症服務外,部份診所亦設有提供手術服務,讓伴侶動物得到適當的照顧。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網頁:http://www.spca.org.hk
 
世界動物日(10 月 4 日)
起源於1931 年的意大利佛羅倫斯,「世界動物日」現已發展成現時世界各地響應的年度盛事,以宣揚接納及尊重所有動物的訊息。目的是教育大眾及提昇對動物的認知,讓人類把所有動物視為是有感知的生物體,充分考慮牠們的福利,共同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世界動物日網頁:http://www.worldanimalday.org.u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