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結局篇

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結局篇
陳國邦、徐肇平、吳肇軒、繆浩昌、陳漢娜、吳浣儀
眾人在喪禮場景拍攝爭執場面演技大鬥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9月13日‧香港)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進入結局階段,《身後事務所》的主理人爾仔(吳肇軒飾演) 收到警方的通知,得悉女友茹可以(盧惠敏飾演)身亡,並知道她懷有胎兒後,爾仔、拖羅、Yan(陳漢娜飾演)對於茹可以的死因及她肚中的胎兒互相猜忌,並各自追查真相。經過一番追查,各人仍找不到真相。另外,客人迪文(陳國邦飾演)前來「身後事務所」找爾仔和拖羅幫忙處理遺物。爾仔查探下發現迪文乃當日與茹可以師生戀的班主任,兩人在茹可以失蹤前竟有聯絡,儘管迪文如今已是同性戀者,並有著男友Jeremy (徐肇平飾演),但仍未能洗脫爾仔對他的疑問。直到Yan、迪文、Jeremy及茹可以的姑媽(吳浣儀飾演)出席茹可以喪禮,在寒暄問候期間暗自互相猜疑著對方。眾人逐一上台致悼詞,輪流分享與茹可以最後的回憶。致悼詞中,各人把內心對可以以及在座的每一位作出指控一一說出,並指責對方要為茹可以的死負責。陳國邦、吳肇軒、六號@RB、吳浣儀、陳漢娜等人七情上面,令在場氣氛變得更緊張。
 
陳國邦、吳肇軒、六號@RB、吳浣儀、陳漢娜等人在靈堂進行拍攝,陳國邦笑指與吳浣儀認識多年,但二人首次螢幕合作:「我們應該之前在其他場合有撞面,但拍戲就第一次,所以一碰面就有好熟的感覺。雖然今次對手戲不多,但我都覺得跟前輩合作一定會擦出火花。」。
 
吳浣儀表示之前有看過吳肇軒主演的電影,大讚對方有天份:「今次跟新人合作都好有火花,因為他們目標是把角色做得最好,不會加插花巧的演繹,所以拍出來的效果相當自然。」而浣儀姐說現在閒時就會享受湊孫家庭樂,當她遇到好劇本,覺得角色有發揮又能過足戲癮才接拍。今次浣儀姐表示,一收到《身後事務所》的劇本時,一口氣追看整個故事,因為當時好想知道結局是怎樣。
 
 
ViuTV《身後事務所》播放資料
播出時間    :    逢星期一至五晚
                            晚上11時30分至12時正
播出頻道    :    ViuTV99台
集數    :        共30集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