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澳洲著名手錶著名品牌Christian Paul正式登陸香港

澳洲著名手錶著名品牌Christian Paul正式登陸香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9月6日]一向手錶最能反映出個人獨特之魅力,當每個人都配戴著名錶時,不妨嘗試提昇個人格調的時尚簡約腕錶,以增添個人氣質。著名澳洲時尚手錶品牌Christian Paul正式登陸香港,於9月6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GRAND Hall BOOTH3C -E18舉行發佈會,宣傳正式打入香港市場!品牌多年間於世界各地超過600間門市,並覆蓋16個國家,包括:比利時、法國、英國、以色列等等,而且品牌於國內短短4個月期間已銷售過一萬隻腕錶,在全球各地獲得廣泛迴響!品牌糅合傳統手錶設計和當代風格,時尚簡約而注重細節。從古典簡約以至現代時尚潮流風格,每個系列均擁有各自獨特個性,並配合不同的配色和物料,讓您輕易找到心目中的腕錶。
 
品牌創辦人Timothy Caruana出生於悉尼,他把悉尼所有的魅力元素都融入到腕表的設計中。從文化色彩中涉取靈感,包括海港富有年代感的雅士、海岸線風情無限的海灘。所有悉尼元素皆自然融入到Timothy Caruana的設計,並且進行時空交匯,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符合當下時尚的韻味。
 
品牌概念是選用中性風,適合不同場合配戴之用。設計與造型新穎時尚,突出奢華的材質及觸手可及的價錢。設計上強調運用簡約風格,於細節上突出精細的追求,體現優雅細節潮流之時計。 不管是凹造型,還是擺拍各系列都能提升您的個人時尚氣質。
 
關於Christina Paul
品牌創辦人Timothy Caruana以兒子的名稱為品牌之名。Christian Paul是一個來自悉尼的品牌,以大理石花紋的錶盤最受歡迎,很多網絡上的時尚達人都有佩戴過。他把悉尼所有的魅力元素都融入到腕表的設計中。從文化色彩中涉取靈感,包括海港富有年代感的雅士、海岸線風情無限的海灘。所有悉尼元素皆自然融入到Timothy Caruana的設計,並且進行時空交匯,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符合當下時尚的韻味。
 
品牌網站: https://www.christianpaul.com.au/
 
2018年10月開始於以下地方有售
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03-104

尖沙咀誠品生活L3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