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鄭秀文專輯第二主打歌"Creo en Mi"MV初見會

鄭秀文<>專輯第二主打歌"Creo en Mi"MV初見會
出道至今首張Side Track精選專輯 新歌MV遠赴台灣搭置實景拍攝
現場進行全球首播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8月21日) 鄭秀文(Sammi)今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出席「鄭秀文《Believe in Mi》專輯第二主打歌“Creo en Mi”MV初見會」,除了分享新專輯和製作新歌時之點滴外,更與現場傳媒共同見証“千年如一日”精華版及“Creo en Mi”MV預告片段於號稱全亞太區最大的電視屏幕上作全球首播,令在場人士驚喜萬分,氣氛高漲。
 
活動上,Sammi提到《Believe in Mi》是自己出道以來首張新曲加Side Track精選專輯 ,因為很多首歌曲雖然當時沒有作為主打,更有些從未現場演唱過,但其實自己和歌迷都十分喜愛,所以藉著今次與大家一同回味。之後,Sammi隨即轉移到特製舞台上見証新碟宣傳
Mi”分別遠赴台灣祕境及於當地搭置實景拍攝,為畫面帶不可思議視覺效果,其中“千年如一日”MV在台北一處秘境岩灘拍攝出身處星空的感覺,亦選擇了於一座樓頂非常之高的大屋來拍攝,屋內自然光之下之畫面的光線特別柔和光芒,自己亦十分滿意拍攝效果。隨後,Sammi與全場觀眾一起見証“Creo en Mi”MV作全球首播,令在當觀眾看得熱血沸騰。Sammi表示“Creo en Mi”西班牙文意思是「相信自己」,而歌曲是自己親自挑選, Sammi更大讚MV製作認真,效果震撼尤如拍電影一樣。之後更提到MV中的石像是特意雕塑出來,更邀請到台灣排舞師專誠來到香港排舞,又能與幾十位舞蹈員一同參與拍攝,場面壯觀。歌曲上今次與Jackson (王嘉爾)首次合作震撼華語樂壇,Sammi表示非常感謝Jackson在百忙中仍抽空相助,創作出與歌曲極其配合的饒舌部分,使音樂層次得以昇華。
 
最後,Sammi感觸地自言於樂壇發展多年,今天仍然可以為大家唱歌,感覺幸運和幸褔,所以她十分感恩,她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唱到什麼時候,但她相信只要緊緊擁抱住「相信自己」四個字,就能在心中生出力量,更趁機宣傳已在17日推出的<>Side Track精選專輯。活動完結時,主辦單位更推出生日蛋糕為Sammi日前的慶祝生日,Sammi表示十分驚喜,沒想到於生日正日能在澳門與歌迷的Side track演唱會上慶祝後,亦能在香港再次慶祝。最終活動在一片溫馨氣氛下完美落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