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分秒必真 閃耀未來

分秒必真 閃耀未來
ZENITH與陳奕迅於天津首次攜手登場 震撼發佈全新宣傳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瑞士鐘錶名匠ZENITH將卓越臻品帶到融匯古今中西之韻的天津,力邀來自大中華區的各界嘉賓齊聚現場,共同見證「歌神」陳奕迅首次以ZENITH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驚艷亮相,親自為Defy El Primero 21 Full Diamonds腕錶發佈會助陣。同日,首段宣傳片亦震撼推出。
 
當日,現場以低調黑色為主調,簡約大器,未來感十足,讓嘉賓有如置身於明日空間之中。萬眾期待之下,由陳奕迅傾情演繹的最新宣傳片「分秒必真」終於正式登場:計時儀器之祖——日晷的影像糅合秒針與節拍器的共振,恰似陳奕迅的內心獨白——「熱愛之路從來都不容易,但也不過是分秒必真。」短片完美展現他對音樂的極致熱愛與專注,這與ZENITH對製錶的執著與堅持不謀而合,無疑也是ZENITH 152年來始終堅持自行設計及製造機芯,並屢創革命性突破、不斷造就傳奇的原動力。隨後,ZENITH全球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先生與陳奕迅共同按動大屏幕上極富科技感的虛擬時計錶冠,Defy El Primero 21 Full Diamonds腕錶繼而隆重面世。
 
悠揚旋律與機芯律動交響
認真、專注,以充足時間慢慢打磨每首歌,陳奕迅對音樂精益求精,令每個細節都毫無瑕疵。陳奕迅面帶微笑地坦言:「我對音樂的熱情和認真不會隨時間而改變,也希望我和ZENITH的合作能夠將分秒必真的理念傳遞給更多腕錶愛好者。」。然而,在神態自若的笑臉背後,卻埋藏著因熱愛而生的執著與堅持,正如每一枚登峰造極的時計臻品,承載著經年累月的精進工藝。從經典高振頻機芯El Primero,到創下1/100秒超高頻計時奇跡的Defy,ZENITH不斷突破計時極限,成就多款變革瑞士鐘錶的巨作。
 
全新發佈的Defy El Primero 21 Full Diamonds腕錶搭載ZENITH劃時代巨作El Primero 21機芯,其計時精準度達前所未有的1/100秒,同時鑲嵌總重達5克拉的鑽石,繁若星辰、光彩交錯,將內外兼修、奢華之韻提升至全新境界。
 
ZENITH全球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感謝陳奕迅先生以及現場所有嘉賓朋友和我們共同見證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時刻。ZENITH相信只有熱愛和專注每一個瞬間,方能成就王者,並以品牌一個半世紀以來心無旁騖的傳奇歷程完美詮釋這份難能可貴的專注與堅持。」
 
在活動上同時揭幕的ZENITH「時間進化論」鐘錶巡展天津站空前集結品牌史上多款傳奇時計臻品,誠邀廣大腕錶愛好者近距離領略ZENITH的傳奇歷程與先鋒格調,與ZENITH共同探尋「時間進化論」的奧義,見證品牌繼續為全球製錶行業譜寫全新篇章。ZENITH巡迴展覽天津站將一直舉行至8月26日,之後將會登陸武漢及成都兩大城市。
 
 
DEFY EL PRIMERO 21 FULL DIAMONDS——44毫米
技術詳情
型號:32.9000.9004/78.R582
 
全新1/100秒計時碼錶機芯
別具特色的每秒旋轉一圈動態顯示
1個腕錶擒縱裝置(每小時36,000振次;5赫茲)
1個計時碼錶擒縱裝置(每小時360,000振次;50赫茲)
雙鏈結構
經過TIME LAB 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認證)
 
機芯
El Primero 9004自動上鏈星速機芯
尺寸:14¼```(直徑:32.8毫米)
厚度:7.9毫米
組件數:293
寶石數:53
振頻每小時36,000振次(5赫茲)
動力儲存約50小時
特製自動擺陀飾有「緞光圓紋」
 
功能
1/100秒讀秒計時功能
12時位置設計有動力儲存指示
中置時、分顯示
9時位置設小秒針
- 中置計時指針
- 3時位置設30分鐘計時盤
- 6時位置設60秒鐘計時盤
 
錶殼、錶盤及指針
鈦金屬錶殼,鑲嵌鑽石
白金錶圈,鑲嵌長方形切割鑽石
直徑:44毫米
鏤空直徑:35.5毫米
厚度:14.50毫米
水晶玻璃:弧形雙面防眩處理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錶後蓋: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
防水能力:10 ATM(100米)
錶盤:鏤空
小時時標:鍍銠切面,並塗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指針:鍍銠切面,並塗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錶帶和錶扣
黑色橡膠錶帶覆以黑色鱷魚皮革
鈦金屬雙摺疊錶扣
 
寶石鑲嵌
錶殼:288顆VVS明亮式切割鑽石
錶圈:44顆VVS長階梯形切割鑽石
克拉數:約5克拉
 
ZENITH,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自1865年以來,ZENITH始終本著真實、大膽和熱忱的宗旨,積極推動卓越、精準和創新。高瞻遠矚的製錶師Georges Favre-Jacot先生在瑞士力洛克創立ZENITH之後不久,就獲得了精密時計認證,並在短短一個半世紀的時間內榮獲2,333個精密時計獎項,創造了無與倫比的紀錄。該表廠以其1969 El Primero傳奇機芯而聞名,短時測量精確度接近1/10秒,自此開發出600多款機芯。今天,ZENITH在測時方面又出新猷,其中包括測時精確到1/100秒的Defy El Primero 21機芯;還有21st century Defy Lab則是世界上最精確的腕錶,開闢機械錶的全新格局。ZENITH重拳出擊,以傲人的創新傳統、敢為天下先的思維,積極書寫自己以及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