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限時概念店」隆重開幕

「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限時概念店」隆重開幕
中國著名演員、「跑男團員」鄭愷任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大使
專程來港出席開幕活動    型格演繹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
客串擔任店長    與顧客近距離接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8月30日 – 香港】意大利著名品牌Emporio Armani於今個秋冬季推出專為大中華區設計的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並相繼於香港和上海舉辦「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限時概念店」特別活動,展示最新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的服裝及配飾。設於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場的「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限時概念店」於今日(8月30日)隆重開幕,品牌特別邀請了中國著名演員、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大使鄭愷專程來港出席開幕活動,鄭愷更客串擔任限時店的店長,首30名顧客可買到心愛的最新時尚單品外,更有機會得到近距離跟鄭愷親密接觸的獨家禮遇。
今日,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大使鄭愷現身海港城港威商場,出席「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限時概念店」開幕活動,喜歡簡約穿衣風格的鄭愷以全新Digital Capsule服飾登場,穿上有他的幸運數字12的皮褸,配上最新智能觸屏腕錶Emporio Armani Connected,帥氣型格,盡展型男魅力。
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成員之一的鄭愷,剛完成電視劇《也平凡》的拍攝工作,而有份參與演出張藝謀執導的電影《影》亦陸續在各地上映,鄭愷人氣爆燈。他早前更獲Emporio Armani的邀請,以大使身份為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拍攝主題宣傳照和短片。宣傳照突顯了整個系列貫穿始終的科技元素的重要性;而在片中由鄭愷佩戴的新款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智能觸屏腕表,完美彰顯著數字時代的時尚主張。
鄭愷的服飾來自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該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數字,主打元素包括數字、標識、符號、像素、幾何圖形、剪裁及印花,主打黑色色調。此專屬系列包含18件男士單品和14件女士單品,均採用印有數字代碼和醒目圖案的特別定制標籤,突顯此系列的特色。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分別於8月底和9月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首發,並將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的精選Emporio Armani門店發售。
而鄭愷佩戴的最新款智能觸屏腕錶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擁有Wear OS經典及最新功能,可與智能手機兼容,並採用全新的數字刻度盤設計以及醒目的精鋼外殼,其動感造型、結合最前衛的穿戴式技術及時尚設計,以此來致敬品牌在製錶業中的精湛工藝傳統。Emporio Armani Connected兼具外表與性能,很適合工作繁忙的鄭愷出席不同場合時佩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