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贊助 《Zip Magazine》封面拍攝

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贊助 《Zip Magazine》封面拍攝
人氣女星鄧麗欣(Stephy)璀璨演繹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8月17日-香港) 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記贊助 《Zip Magazine》封面拍攝,人氣女星鄧麗欣(Stephy)璀璨演繹即將於九月推出的全新設計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展現別具一格的時尚潮魅。
 
狀態大勇的Stephy 以多個時尚造型配搭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亮相《Zip Magazine》封面拍攝,演繹出極具個性的迷人魅力,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讓Stephy 在每個拍攝角度都散發著自信的光芒。
 
Forevermark永恒印記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30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永恒印記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永恒印記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