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少爺占、當奴@ 艾粒飾演經典電視角色 – J蟹及0姐
徐蒝以沙蟲熬製的凍糕–土筍製作黑料理說明勉強無幸福的道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6月17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逢星期一晚上10時30分與觀眾見面。擅長扮鬼扮馬的當奴與少爺占,跳出艾粒電視台,於ViuTV銀幕上扮演來自五湖四海的名人,演繹每集角色之間的矛盾。名廚徐蒝化身人類關係治療師,就每對矛盾人物的問題核心,以擅長顛覆食材配搭與烹調方法,把世人眼中的不可能的食材創作成「黑料理」來化解人與人之間感情問題及矛盾。
 
徐蒝為爭吵男女J蟹及0姐修補關係
《黑料理》第12集,J蟹(由少爺占飾演)帶備求婚戒指及婚紗,與追求多年的情人 – 0姐(由當奴飾演)見面。J蟹見到0姐隨即向她求求婚,0姐根本對J蟹無意思,再加上二人之間的恩恩怨怨而拒絕J蟹,所以即使J蟹窮追不捨,0姐亦拒絕他,二人在街上糾纏之際,遇到『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 並決定把二人帶到廚房修補關係。
 
徐蒝以沙蟲凍糕 – 土筍製作料理修補關係
「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今次決定以沙蟲熬製的凍糕–土筍為主食材,泡製「沙蟲天九翅」,替J蟹及0姐修補關係。徐蒝表示土筍是由沙蟲熬製而成,她首先把土筍煮溶,把沙蟲及膠質分開,然後把膠質溶液加入薯粉製成仿翅。最後加入由雞跟鴨熬成的湯、沙蟲以及仿翅,製成「沙蟲天九翅」。徐蒝希望透過今次製成品「沙蟲天九翅」,說明當遇到不同想法的人和事,不要「夾硬嚟」去勉強其他人。相反雙方更要花時間了解對方的用意,就能減少不必要的爭吵。
 
J蟹及0姐冰釋前嫌合力創製黑料理答謝徐蒝
J蟹、0姐與徐蒝一同品嚐「沙蟲天九翅」料理後被徐蒝打動,令J蟹明白自己勉強0姐只會令二人關係變得更差。0姐亦明白要花時間了解J蟹,才能知道J蟹這個人的用意及本性。徐蒝提意J蟹及0姐一同泡製「朱古力三思炒公仔麵」,二人分工合作,0姐負責炒麵,J蟹煮朱古力醬,合力製成「朱古力三思炒公仔麵」。想知道「沙蟲天九翅」料理及「朱古力三思炒公仔麵」這兩道黑料理味道如何?請留意6月19日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黑料理》第十二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黑料理》
主持︰        少爺占 @ 艾粒、當奴@ 艾粒、徐蒝(Margaret)
播映頻道: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