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FOREVERMARK美鑽閃耀影視節

FOREVERMARK美鑽閃耀影視節
眾星鑽光驚艷上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6月21日-香港)每年六月的兩個亞洲影壇盛事—上海國際電影節及上海電視節早前圓滿舉行,多位影星均配戴了享負盛名、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的紅地氈鑽飾矚目登場。
 
演而優則導的影星趙薇,在電影節的記者會上分別以黑白知性衣著及一身全黑低調性感的打扮,配搭了Forevermark紅地氈系列美鑽長耳環以及戒指,散發成熟大方的動人魅力。
     
上海國際電影節記者會—趙薇
近期演出《春嬌救志明》、炙手可熱的演員蔣夢婕,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氈及晚間宣傳活動上,均以粉色裙裝,配搭Forevermark美鑽,包括Forevermark紅地氈系列美鑽耳環、Encordia擁愛系列美鑽手鏈、Forevermark Setting鑽飾系列美鑽手鏈及Cornerstones擁諾系列美鑽戒指,格外顯得清秀迷人。
 
上海國際電影節—蔣夢婕
美女影星蔣欣演出《後宮甄嬛傳》及《歡樂頌》後一直人氣高企,在上海電視節中,穿起時尚黑色連身西褲,並配上Forevermark Setting鑽飾系列美鑽手鏈,以及兩款Forevermark紅地氈系列美鑽耳環,以冷艷形象接受訪問。
 
上海電視節—蔣欣
外型靚麗的年輕演員張天愛,於電影節中得到「微博最受期待銀幕女神」一獎,在記者會上,戴上Forevermark紅地氈系列Lace of Light美鑽頸圈,一襲黑色抹胸長衣和牛仔褲,率性登場。
          
上海國際電影節—張天愛
此外,著名演員苗圃亦戴上Encordia擁愛系列美鑽手鏈及耳環,盛裝出席上海電視節。
 
上海電視節—苗圃
除了女星們習慣以美鑽打扮外,男星們亦愛以Forevermark美鑽格調出場。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氈上,著名演員劉燁和新晉演員張雲龍穿上筆挺西裝,分別配搭Forevermark美鑽袖釦及胸針,而帥氣演員朱亞文則以Forevermark紅地氈系列美鑽胸針,出席電影節宣傳活動。
 
上海國際電影節紅地氈—劉燁和張雲龍
上海國際電影節—朱亞文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