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籌款晚宴

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籌款晚宴
鄺美雲、林奕匡、葉振棠及柳影虹現身支持義工活動
大唱首本名曲以呼籲大家落力捐輸
蔡加讚出錢出力推動香港的公益事業
一同為廣大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扶助 展現關愛互助的義工精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義工聯盟(義工聯盟)是致力服務社會的義工服務團體,自2014年成立以來,共主辦及協辦各類義工活動超過2000項,受惠的市民超過200萬人;香港義工基金(義工基金)則於2017年正式啟動,以推動和發展公益慈善事業為主的慈善團體,與義工聯盟携手推動香港的慈善公益事業,為構建關愛和諧社會出一分力,發一分光。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義工聯盟和義工基金特意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聯合舉辦籌款晚宴,匯合一眾關懷弱勢社群的有心機構以及各位善心人士,呼籲香港各界人士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慷慨捐輸。
 
人氣歌手林奕匡(Phil)打頭陣唱出《高山低谷》及《頌讚詩》,優美旋律加上醉人歌聲,聽得台下觀眾如痴如醉!林奕匡於台上表示自己由小到大都有做義工習慣:「覺得做義工幫到人好開心,小時候會參加義賣活動、探訪老人家等等,到現在即使工作時間不穩定,但都會抽時間參加,或者捐錢,盡自己能力幫助有需要人士。」
 
長青歌手柳影虹(柳姐)接力唱出《換到千般恨》及《少年黃飛鴻》,加上葉振棠(棠哥)的《大內群英》及《忘盡心中情》,一首又一首的經典金曲令現場朋友聽得不亦樂乎,連同場的林奕匡亦化身小粉絲跟住柳姐一齊唱!
 
身為香港義工聯盟副主席兼愛心大使的鄺美雲(Cally)帶領青年義工合唱團合唱會歌,富意義的歌詞加上悠揚歌聲,令現場氣氛瞬間升溫。近日忙於籌備發燒碟的Cally表示:「發燒碟仍在籌備中,選歌方面都想從經典及有意義這個方向出發。希望大家見到我或聽到我的歌時,能夠帶動他們的善心,不論是做義工還是捐款,一同為慈善出一分力。」
 

香港義工聯盟的架構成員之一的蔡加讚都有出席籌款晚宴,他們二人落力向在場嘉賓介紹組織的義工服務,希望令更多人參與義工服務及籌得更多款項,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扶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