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南明美容集團 – 南明美肌森林派對》活動

萬人迷「牙佬」袁偉豪 急才主持人陸浩明 型男小生翟威廉
出席《南明美容集團 – 南明美肌森林派對》活動
分享星級美容護膚心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2533
 
 
[香港,2017年6月16日] 南明美容集團於日前假尖沙咀 譽宴‧星海 舉行盛大美容業界午餐聚會,賓客盈門雲集眾多美容業界知名人士。集團當日更邀請到三位星級嘉賓 — 萬人迷「牙佬」袁偉豪、急才主持人陸浩明、型男小生翟威廉到場表演助慶,炒熱現場氣氛。同時更與二百多位美容界賓客近距離大玩抽獎遊戲,派出多份豐富獎品,打造熱鬧歡樂南明美肌森林派對。
 
星級嘉賓勇闖神秘森林 精彩歌唱表演 珍貴禮物大贈送
是次午宴,南明美容集團誠邀三位星級型男袁偉豪、陸浩明、翟威廉勇闖神秘森林,於現場獻唱暖場,讓整個午宴生色不少!三位型男袁偉豪、陸浩明、翟威廉更即場分享他們的美容護膚心得,和不少鮮為人知的絕密保養秘訣,讓身為藝人的他們在幕前幕後都能時刻保持最佳姿態示人!其後,袁偉豪、陸浩明、翟威廉更與在場賓客組成小隊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一同展現敏捷頭腦和身手,同時分享南明美容科技的最新資訊,讓賓客樂在其中!南明美容集團更於現場舉行多輪抽獎活動,特別送出最新登場的面部緊緻拉提產品、家用美容儀器等。此外,更送出多款名貴手袋、足金擺設以及名貴鑽戒、鑽飾,禮物總價值達60萬元,讓賓客全情投入!
 
《南明美容集團公司簡介》
南明美容集團代理全球最尖端的美容美體科技儀器,水療設備和知名品牌(其中多項產品更獲得世界性專利設計、國際皮膚學及醫療資格的認可),是一家實力雄厚的美容、纖體儀器代理及顧問服務公司。以十數年的時間,不但在香港建立良好信譽及得到無數客戶的支持,業務領域更由香港延展至中國大陸、亞洲、美洲等地。集團還成功地建立了顧問服務,運營多個大型會所、健身美容中心、俱樂部等等大、中型項目。
 

南明集團的企業使命是成就每位女性的美麗人生,企業願景是成為美容業界的翹楚。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未來,南明人將繼續秉持「以德為先,團隊第一」的理念來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使企業在發展中樹立起良好的社會形象,繼續以「讓每位女性擁有完美人生」為己任,為鍛造中國美容時尚的產業豐碑而永遠奮力向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