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夢想職業大聯萌」- 小小建築師親子賽

長江實業旗下紅磡「海逸坊」之
「夢想職業大聯萌」- 小小建築師親子賽
人氣港姐單文柔DIY萬用公事包贈爸爸 大晒父女溫馨冧爆父親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2543
 
 
【2017年6月18日】(香港)今個父親節,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商場海逸坊以「夢想職業大聯萌」為主題,打造多個至萌的夢想職業場景,並舉辦一連串推廣活動,包括今日(6月18日)父親節舉行「小小建築師親子賽」,一眾爸爸與小朋友化身靈活多變的建築師,合力挑戰建築行業相關工作,爭取高分數嬴大獎。人氣港姐單文柔(Phoebe)更現身為一眾參賽家庭打氣,並即場設計萬用公事包贈爸爸,驚喜冧爆父親節。
 
適逢今天是父親節,Phoebe表示自小視爸爸為她的超級英雄,因爸爸事事通曉,無所不能。由於Phoebe未參選港姐前從事設計工作,特別於現場自製獨一無二的萬用公事包贈爸爸,盡顯設計天份,大晒溫馨冧爆爸爸!她透露希望努力工作賺錢完成置業夢,日後能與父母同住,並即場為爸爸構思「夢想之家」,大談與爸爸兒時軼事。
 

是次比賽以「小小建築師」為主題,一共有20組多才多藝的父子與父女組隊參賽,於限時內運送磚頭鬥快起高樓,爭奪「小小建築師」殊榮。經過一輪角逐,蔡卓穎小朋友及其爸爸合作無間,成功砌出最高的「摩天大樓」,一舉奪冠。所有得獎家庭合共贏得總值港幣2,000元商場食肆現金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