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ViuTV99台廣播戲種《詭探》祝捷會

ViuTV99台廣播戲種《詭探》祝捷會
邵仲衡、尹揚明、蔣袓曼等演員親自回應觀眾疑問及意見
同場宣佈ViuTV99台廣播各類戲種為觀眾提供更多本地創作劇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6月14日‧香港)ViuTV99台於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至10時正為觀眾送上最貼地、最有共鳴的本地創作劇集。而ViuTV全新劇集《詭探》自播出以來,旋即成為城中熱話,不但成功引起不少迴響及討論,更可謂贏盡口碑。ViuTV特別為此舉辦祝捷會,慶祝《詭探》好成績之餘,更向傳媒展示ViuTV即將推出的各式精彩戲種。
 
《詭探》一眾演員,包括飾演邵仲衡(飾演司馬至全)、尹揚明(飾演忠Sir)、蔣袓曼(飾演方怡)、車保羅(飾演八爺)、劉錫賢(飾演南叔)、張雷(飾演南華老祖)、白彪(飾演務農為生的高人 - 廖江)、趙碩之(飾演私家偵探Sam)、駱振偉(飾演梳打)、陳子豐(飾演Joe)、楊偲泳(飾演神婆)及余曉彤(飾演Ronnie)應邀出席祝捷會,更親自回應觀眾疑問及意見。《詭探》即將踏入另一高潮,大會更率先播放從未曝光的《詭探》下半部分預告,讓在場嘉賓先睹為快。
 
ViuTV致力為觀眾提供「真係選擇」,除了懸疑劇集外,ViuTV亦會開拍多個戲種,讓觀眾發掘無限的可能性,當中包括,展開無限想像的《藍橘子》科幻劇系列、與民苦中作樂的荒誕系列《賤民20》、震撼教育的校園系列《教束》以及譜出愛情故事的音樂劇《短暫的婚姻》等,為觀眾提供多元化、不同類型的本地創作劇集。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99台總經理魯庭暉亦有出席祝捷會,感謝一眾台前幕後的努力,並與一眾演員進行祝酒儀式,慶祝《詭探》羸盡口碑之餘,更預祝ViuTV廣播戲種能夠百花齊放,繼續廣受觀眾歡迎。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