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奧比斯「飛」一般嘉年華2017第四站

奧比斯「飛」一般嘉年華2017第四站
郭羡妮發揮「空姐」本色 服務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計劃今年再造人的郭羡妮(Sonija),忙於湊女之餘更不忘行善,於今日(6月17日)以「愛眼之星」身份,出席奧比斯舉行的「飛」一般嘉年華。曾為空姐的Sonija在活動上重操故業,親自向大家指導眼科飛機醫院上的設備及工作,並寄望與五歲囡囡Kylie隨同眼科飛機醫院飛到落後地區探訪,向失明人士展現無限愛心。
 
Sonija 出席奧比斯活動,與小朋友玩遊戲、介紹眼科飛機醫院,望有機會與囡囡參與這類義工工作,相信囡囡亦不會介意到較偏遠地區探訪。明天就是父親節,囡囡在學校製作了獎杯及心意卡,還讓Sonija保守秘密,望給爸爸一個驚喜。Sonija囡囡送給心意卡上寫著:「Happy Father's Day,you are my super hero」,因囡囡覺得爸爸打功夫十分利害,所以是她的英雄。Sonija又表示囡囡十分擔心自己太瘦,常常叫她多吃點。被問到有沒有造人計劃 ? Sonija望一切都順期自然。
 
未入行前曾是空姐的Sonija,表示自己熱愛衝上雲霄,非常有興趣在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工作﹕「當年投考空姐,就是喜歡一邊工作,一邊周遊列國的感覺!如果可以擔任奧比斯機組人員,不單可以到訪一些特別地方,例如祕魯及非洲等,更可以運用自己的專業去幫助別人,工作十分有意義!」
 
Sonija現在有女萬事足,更表示希望效法好爸爸吳鎮宇,帶女兒到落後地區探訪﹕「早前見到鎮宇帶囝囝Feynman到孟加拉探訪眼疾小朋友,令我亦萌起帶囡囡行善的念頭。因為去探訪是很難得的體驗,希望囡囡增長見識之餘,更領略幸福非必然的道理。其實我也常常教她,有能力就要幫助有需要的人,小朋友也可以幫助小朋友。例如可以把零用錢捐出來,只要每月捐款50元,一年就可以幫一位小朋友做斜視手術。能夠幫人重見光明,改寫生命,何樂而不為呢?」
 
活動上,Sonija更帶領一眾小朋友認識眼科飛機醫院的結構,並與主禮嘉賓合力組裝飛機,將醫院內的教學室、護理室、手術室及康復室貼在飛機佈景板上,寓意新一代飛機醫院經已為光明夢想啟航!
 
奧比斯「飛」一般嘉年華現正於周六及周日(6月17、18日)在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行,與各位大人及小朋友歡度一個愉快而難忘的父親節。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還有親子手作坊、攤位遊戲等豐富節目。各位參加者更可跟隨眼科飛機醫院遊歷多個落後國家,將光明祝福送到世界不同角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