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築地100》宣傳活動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築地100》宣傳活動
雞排妹鄭家純突襲香港  一嚐好拍檔Meter預備的日本美食
秘密練兵以廣東話呼籲香港朋友支持節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6月13日‧香港)築地,世界上最大的24小時營業的魚市場,亦是日本的美食中心,但始築地終敵不過城巿的進擊而要搬家。ViuTV實況娛樂節目《築地100》,主持人日本通Meter Chan(陳方藤)聯同雞排妹鄭家純趁築地仍然在地之前,走入築地食盡築地的100間食店,實行大小通食,無一倖免。鄭家純遠度從台灣突襲香港,與好拍檔Meter 一同會見傳媒,宣傳節目之餘,更品嚐由Meter為她預備的日本美食。
 
活動上,家跟傳媒分享在築地覓食的經歷,及與好拍檔Meter拍攝時的點滴。對於今次拍攝,家純表示能到築地一嚐多間美食感到開心,同時亦因為知道築地要搬家,所以份外珍惜在築地的一分一秒。
 
家純除了今次遠度來港宣傳節目外,更特意學習廣東話呼籲香港朋友支持《築地100》。身為東道主的拉麵達人Meter,更為家純預備日式拉麵及布甸,希望令她可以回味在日本時品嚐到的美食。
 
《築地100》節目資料:
播放日期:    6月15日    (星期四)起
播放時間: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節目主持:    Meter Chan(陳方藤)、鄭家純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