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HKDI「形象設計展」 盛大舉行

HKDI「形象設計展」 盛大舉行
本地時裝界名人徐濠縈、名模馬詩慧現身支持 擔任評判及頒奬嘉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 6月20日) 由職業訓練局(VTC)機構成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院校舉辦的年度設計展 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17 已於6月15日隆重開幕。適逢今次年度設計展是VTC成立35周年誌慶活動之一,各項展覽及表演項目亦會於即日起至6月 25 日假 HKDI 及 IVE(李惠利)校園內陸續舉行,向公眾、學界及業界展示畢業生及學生的優秀作品。所有活動均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
 
重點項目之一的「形象設計展」更於昨晚6月19日盛大舉行,成為時尚界的城中熱話。是次表演更吸引一眾時尚名人及業界翹楚及達人現身支持,而本地時裝界名人徐濠縈及名模馬詩慧更於當晚擔任評判及頒奬嘉賓,為時裝形象設計界新星注入強心針!在眾嘉賓評判的的嚴格商討後,HKDI時裝形象設計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鍾懷熹及溫盛慈憑其創意作品「SUIT & FEATHER」獲得全場大奬Total Image Award,籍此向著專業形象設計師的道路邁進一大步。其作品靈感來自超現實主義,透過結合四種似而不同的拼布、四個真真假假的袖口造型及尤如正在除下西裝外套的疑似形態,營造似是而非的視覺效果,夢幻的鳥籠形狀頭飾設計與羽毛的裝飾配件互相配合,務求令整體造型更突出、立體,加強亦真亦假的感覺。
 
「形象設計展」展出時裝形象設計畢業生一系列可穿戴的藝術作品,配合別樹一格的創意妝容、髮型及造型設計,再結合驚艷的表演效果,為觀眾呈現多個嶄新及獨特形象。是次匯演將在時尚、電影、及表演藝術領域上呈現一番新景象。
 
詳情請參閱:www.hkdi.edu.hk/dilwl/designtalents/2017
 
HKDI及IVE(李惠利)年度設計展 —「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17」
日期:2017年6月15日至2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HKDI 及 IVE(李惠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