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悅來坊「夏日熊貓學堂2017」 廚藝大挑戰

悅來坊「夏日熊貓學堂2017」 廚藝大挑戰
小廚神迎戰各地美食 實行煮食初體驗
打造新一代 Mini Cooking KOL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 6月20日) 炎炎夏日放暑假,是小朋友期待以久的大日子。家長們忙於安排節目,其實不出外旅遊也有機會給子女接觸書本以外的知識。第五屆的悅來坊「夏日熊貓學堂」讓小朋友跳出校園框框,進入廚藝學堂,體驗不一樣的暑假活動。
悅來坊「夏日熊貓學堂2017」將會以「烹飪」為主題,藉此發掘小朋友的煮食潛能和興趣,並打造他們成為新一代的 Mini Cooking KOL。是次活動,悅來坊將請來商場內的5間人氣餐廳合作,由主廚親授烹飪心得,與小廚神共同製作世界各地的不同菜式。參加的餐廳包括:尚點小籠包.上海麵館、Red Mango、定食8、BBQ Chicken及南洋工房。悅來坊更於9月2日請來人氣靚媽廚神 梁雅琳(Hilda) 出席「夏日熊貓學堂2017畢業典禮」擔任特別嘉賓,為一眾小廚神頒發證書及分享獨家煮食小貼士!活動將由2017年6月30日起至7月2日期間接受報名。

另外,7月1日至8月19日期間,悅來坊亦以烹飪為題準備了一系列廚藝及美食相關的免費節目,包括和風料理黏土班、美食氣球放題、芝心Pizza廚房、美食天地魔術Show、滋味環保袋學堂、人像X美食速畫俱樂部、清涼果凍蠟燭工作坊及香濃蛋撻夢工場等,鼓勵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與,一起迎接繽紛暑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