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眾星落力齊撐預祝《女人永遠是對的》全城滿座

眾星落力齊撐預祝《女人永遠是對的》全城滿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日全港上映的愛情輕鬆喜劇《女人永遠是對的》(All My Goddess),是根據焦媛實驗劇團熱賣舞臺劇改編,講述了空姐出身的四姐妹借助一場婚禮的契機,聯合整頓渣男、各自尋回自我的過程,導演高志森表示面對現實生活受挫感大、生活壓抑,這部電影就是要跟觀眾分享「尋找活得快樂的方法」。
 
為隆重其事,電影公司於昨日(6月21日)在奧海城2期舉行盛大首映禮, 一眾演員均有到場支持,包括方力申、張繼聰、衛詩雅、楊思琦、邵音音、谷德昭 及張達明等等。現場群星拱照,場面十分熱鬧!
 
在活動上,導演高志森與一眾演員分享拍攝趣事以及講述電影中角色的意義,同時分享都市女性遇到的問題,讓觀眾在電影中找到共鳴之餘又可以尋回勇氣。
 
雖然《女人永遠是對的》的其中兩位女主角張可頤和劉心悠分別在佛山及橫店進行拍劇拍戲工作,未能現身昨晚舉行的首映禮,但也透過話音信息為電影打氣,將這份心意及支持給予劇組台前幕後!
 
張可頤表示 :「今次很高興可以參演《女人永遠是對的》,這個以女性主導的劇本是我一直很期待,而且拍攝過程很開心,令人很難忘! 觀眾可以帶男友或丈夫去睇《女人永遠是對的》,或者會令你的愛情觀有新睇法!」; 劉心悠更呼籲 :「6月22日各位記住入戲院多多支持《女人永遠是對的》!」
 
分享完畢後,大會邀請了出品人 Ivan Low,奧海城推廣部高級經理 梁詠詩小姐及ID Production Miss Jenny Wong 一同上台與導演及演員們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打破票房儀式,並且預祝電影大受歡迎,票房爆滿,為是次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故事大綱:
電影《女人永遠是對的》根據焦媛實驗劇團熱賣舞臺劇改編,講述了空姐出身的四姐妹借助一場婚禮的契機,聯合整頓渣男、各自尋回自我的過程。導演高志森表示“現實生活受挫感大、生活壓抑,這部電影是要跟觀眾分享‘尋找活得快樂的方法’”。影片中的四個女人都有著等待解決的問題:一個是商場中的女強人(張可頤飾),在外強悍的她卻在婚姻上亮了紅燈,丈夫不信賴、兒子不親近;一個是極度重視外表的OL(劉心悠飾),卻在付出很大代價變漂亮後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一個是苦覓愛情的多情女子(楊思琦飾),卻情路坎坷遭到渣男的計算;一個是沉迷於漫畫世界中的宅女(衛詩雅飾),因為過於封閉自我而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團糟。影片中的角色,因為外表或性格,因為自我懷疑或外界質疑,生活並沒有善待她們,但是她們卻勇往直前。導演以一種人文化的關懷講述了都市女性都會遇到的問題並給予角色出路,讓觀眾在影片中既能找到共鳴既能尋回勇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