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王維德15日正日生日 經理人筵開三席為他慶祝

王維德15日正日生日 經理人筵開三席為他慶祝
維德父母出席 親吻母親答謝養育之恩
生日願望打算公開招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昨日(15日)是卡拉之星王維德正日生日,經理人Apple姐為他在某酒樓筵開三席慶祝,維德的父母、好拍檔麥德羅,與及經理人公司旗下的新晉五人女子組合HongKongirls(HKG)齊齊到賀,十分熱鬧。而最感人一幕是維德在切生日旦糕時,要求一定要與父母一齊切旦糕,他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及把他帶來這世上,他更肉緊地鍚了王媽媽的臉珠一啖,答謝媽咪在幾十年前的今天辛苦地把他生下來。
 
而生日願望,維德表示最緊要父母身體健康!世界和平!與及繼續有更多工作。至於感情方面,自稱依然單身的他,笑言:「都應該要開始諗下,今年忙到冇時間留意身邊女仔,再咁忙落去,可能要考慮一下公開招親。」至於今年幾歲生日?他即扮嘢王上身,扮女仔聲說:「哎吔,唔話你知!秘密!」
 

他表示離開TVB後,發展不錯,多咗很多演出機會,更形容今年大豐收,今年與麥德羅以「好德兄弟」組合舉行了一場演唱會外,又不停與麥德羅一齊拍檔出埠登台演唱,工作接踵而來,忙個不停。他今年儲的老婆本豈不激增?他笑言:「都增咗唔少,所以今年終於可以考慮識下女朋友拍下拖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