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馬鞍山廣場‧Ahiru No Pekkle 夏日海洋繽紛花生Show

馬鞍山廣場‧Ahiru No Pekkle 夏日海洋繽紛花生Show
陳庭欣 熱辣辣Catwalk沙灘Pose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置富Malls旗艦商場「馬鞍山商場」於08月07日(星期日)下午2時舉行「馬鞍山廣場‧Ahiru No Pekkle 夏日海洋繽紛花生Show」活動。大會特別邀請到TVB人氣藝人陳庭欣擔任活動嘉賓。活動當天陳庭欣大談暑假最新動向及以往行Catwalk的苦與樂,大會更特別邀請陳庭欣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大送Ahiru No Pekkle(AP鴨) 限量版禮物。此外,更有羅逸雅爵士舞芭蕾舞學校小朋友精彩的舞蹈表演。
 

    節目一開始,一班來自羅逸雅爵士舞芭蕾舞學校的小Dancers,為今日活動揭開幕。他們穿上華麗的舞衣, 為大家帶來優雅的芭蕾舞,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當日,陳庭欣透露暑假除了要拍攝「東張西望」外,更忙於拍攝新劇「謎」。陳庭欣分享小時候,AP鴨亦是陪伴她成長的一個重要角色,今天再遇AP鴨便萌生一種親切感,更有想攬住AP鴨的衝動。當談論活動的主題是Catwalk時,陳庭欣表現雀躍,表示她在參選港姐時行Catwalk亦是她的「殺手鐧」之一。充滿陽光的陳庭欣更大爆特別嚮住拍攝旅遊節目時的陽光與海灘和各項水上活動,不但自已能享受其中的樂趣,更可以向家庭觀眾分享不同景點和活動好玩之處。其後陳庭欣即場教導小朋友Catwalk技巧,更即席示範不同的Catwalk Pose讓現場觀眾大滿眼福,更與現場觀眾朋友大玩互動遊戲,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室內沙灘排球比賽,齊齊於馬鞍山商場共度了一個歡樂及愉快的下午。最後陳庭欣更為大家獻唱一曲《浪花一朵朵》,活動於精彩表演中愉快地完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