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禮

趙頌茹及廖碧兒出席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禮
分享「女人要靠自己」之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8月6日)膠原蛋白是美肌的關鍵,由於年齡及環境因素的傷害,一般人在20多歲起,膠原自生的能力開始衰退,膠原蛋白便逐漸流失,皮膚組織結構質素也下降。Sculptra塑然雅可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増生,改善皺紋,令容顏重現年輕。療程效果自然,更不會影響面部表情。Sculptra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PLLA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Sculptra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醫學美容品牌。Sculptra於本年以「女人要靠自己」為題,邀請了趙頌茹及廖碧兒拍攝Sculptra短片,講解事業上要「靠自己」之外,要靚都要「靠自肌」。Sculptra更於2016年8月6日(星期六)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19樓Harlan's舉行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禮,趙頌茹及廖碧兒亦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女人要靠自己」之道。
 
活動先由大會司儀為大家簡介Sculptra「女人要靠自己」的宣傳企劃,Sculptra代表再為大家詳盡解說產品資料及為期一年的企劃內容,其後大會播放早前趙頌茹及廖碧兒為Sculptra拍攝的短片並邀請她們出場。兩位於台上分享如何靠自己讓事業打出一片天,廖碧兒離開舊公司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更加成為了釀酒品酒師,每一步都實踐了「女人要靠自己」的原則。趙頌茹則表示要不斷的為自己增值,務求達致工作和家庭平衡的趙頌茹亦不忘保養,所以選擇了自然、安全的Sculptra療程,把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以自己去勉勵一眾女士要努力靠自肌及積極向上。 及後兩位擔任Sculptra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頒獎嘉賓頒予不同的獎項,並由Sculptra代表為趙頌茹及廖碧兒致送Sculptra禮品及大合照,最後眾人一同於台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祝賀各得獎的醫學美容中心及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趙頌茹訪問:
趙頌茹指有試過膠原自生療程,問到會不會似整容,趙頌茹表示是骨膠原底層增生,沒有在臉上做改動,其實不是整容的療程。
趙頌茹明顯肥了點,她表示有做運動及注意飲食,並笑言與兩名囡囡用餐時時常食他們食剩的東西,而且正值暑假她能訓晏點。
趙頌茹指今天囡囡參與教會的暑期畢業禮,但由於要工作故提前離開。朋友轉發畢業禮的照片給她,見所有父母都跟子女在台上,但自己的兩個女兒均「扁晒嘴」,她坦言活動後要帶她們到公園玩為補償。兩名囡囡八月尾會開學,到時會很繁忙。
趙頌茹沒有下載手機遊戲Pokémon GO,笑言平日帶兩個囡囡出街已像帶着兩隻小精靈。她又指女兒只有五歲及三歲大,會多帶她們到郊外玩,不希望她們只對着手機玩。
 
廖碧兒訪問:
廖碧兒現正忙於拍攝寰亞電視劇集《無間道》,與藝人羅嘉良一起拍劇並有很多感情線,從對方身上學習了不少,他們均睇了剪輯好的宣傳片,認為拍得好靚。
廖碧兒坦言拍攝過程十分辛苦,因天氣酷熱,拍攝場地沒有冷氣。他們在倉拍攝,廖碧兒更要着羽絨,對手就着皮褸。因現場收音,風扇也不能開,身體一覺得不舒服就行出去,幸好沒有熱到暈,不過拍得好投入。
廖碧兒現時在香港都每日拍兩組戲,時間好長,將到內地繼續拍攝,現拍了個幾月,好開心,但忙得沒有時間拍拖。
廖碧兒提到晚上重播《皆大歡喜》,笑言自己當年廣東話不太靈光,背對白背到暈。

廖碧兒感謝各界對劇集《綠豆》的好評,眾演員都等待劇組有沒有拍下集的消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