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 盛夏泳池音樂會

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 盛夏泳池音樂會
李佳芯 夏日沙灘性感Pose 水上音樂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置富Malls旗艦商場「天水圍置富嘉湖」於08月14日(星期日)下午2時舉行了「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 盛夏泳池音樂會」活動。大會特別邀請到TVB人氣藝人李佳芯擔任活動嘉賓。活動當天李佳芯大談暑假最新動向及分享以往沙灘音樂派對的有趣經歷,又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大送Ahiru No Pekkle(AP鴨) 限量版禮物。現場更有香港獨立樂隊ZOOOOOMHK到場即席表演。
 
當日,李佳芯透露最近忙於拍攝奧運的精華節目,而下半年則會忙於拍攝劇集,所以整個夏天亦未能享受陽光與海灘。李佳芯則大談童年與AP鴨的回憶,則有收集AP鴨文具的嗜好。李佳芯熱愛音樂並表示非常喜愛出席沙灘音樂派對,更提及鐘情潛水活動,她亦非常享受海底世界,盡顯其好動的一面。活動期間李佳芯除了即場教導擺Pose技巧,更變身夏日造形,示範如何擺出各個沙灘性感Pose。
 

其後ZOOOOOMHK用音樂與歌聲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與觀眾齊齊於置富嘉湖共度了一個充滿音樂的下午。一連串精彩表演過後,李佳芯壓軸為大家獻唱一曲《給自已的情書》,活動於甜美歌聲中愉快地完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