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瑞典Volvo全新灣仔陳列室開幕禮暨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發佈會

瑞典Volvo全新灣仔陳列室開幕禮暨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發佈會
胡定欣任揭幕嘉賓 率先體驗POLESTAR超強性能 感受豪華跑車磅礡氣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8月18日 -- 擁有90年悠久歴史的瑞典高級汽車製造商Volvo Cars,繼較早前推出全新旗艦級四門豪華行政房車Volvo S90後,更延續及不斷改良Volvo車款的運動潛能,最新正式購入高性能汽車品牌Polestar的股權,隆重推出由Polestar精心研發、擁有Volvo Cars歷來最強性能的全新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全新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高效駕駛性能及充滿跑味的外型,加上車廂運用大量Polestar搶眼徽飾,成為新一代性能、功能兼備的全天候汽車。
 
胡定欣擔任揭幕嘉賓  與Volvo S60 Polestar同樣內外兼備
為慶祝全新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正式在港推出,以及全新裝修的灣仔陳列室隆重開幕,Volvo Cars Hong Kong於今(8月18日)午舉行【Volvo灣仔陳列室開幕禮暨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發佈會】,邀請藝人胡定欣小姐擔任揭幕嘉賓,聯同Volvo Cars亞太區首席執行官Mr. Lars Danielsson及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Volvo汽車香港區總經理許健忠先生,率先體驗新一代Polestar系列的澎湃動力,感受全新裝修陳列室的升級設備及嶄新面貌,更宣佈成為香港遊艇會官方汽車合作夥伴。身為視后的胡定欣演技不容置疑,工作以外亦經常運動保持健美身型,與Volvo S60 Polestar一樣內外兼備,是位全能藝人。
 
大讚Volvo灣仔陳列室設計簡約時尚  給人一種家的感覺
活動上,定欣除了大讚Volvo Cars的簡約設計及高安全性外,還分享了她對全新陳列室的感覺︰「一入到陳列室就覺得環境好寬敞舒適,可以看到更多新款型號汽車,裝潢設計亦都好簡約時尚,帶給我北歐的感覺。除此之外,呢度同其他陳列室好唔同,通常大部份人都不太敢入車Showroom, 因為好似好靜好高級。但係呢度就給人一種好warm好有家的感覺,令人好易接受。」
 
選擇汽車要求內外兼備  欣賞全新S60 POLESTAR超強性能
內外兼備的定欣對選擇汽車也有一定要求,她形容新一代Volvo S60 POLESTAR能夠滿足她對汽車的外型及性能需要。她稱︰「外型不但要靚,內涵亦都好重要,我個人比較鍾意車身輕巧的車款,性能方面最好是大馬力得來又慳油。所以當我知道全新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的性能如此出色,加上這特別的Polestar專屬色調Rebel Blue,顏色好sharp好吸引,令我很想馬上試試。」
 
以“Explore the Scandinavia experience”為主題  賽車場佈置配合Polestar跑車設計
是次活動主題為“Explore the Scandinavia experience”,希望讓人探索及了解北歐風情,傢俱佈置都選用了大量淺木色木材,設計簡約時尚,予人平易近人的感覺。會場的佈置更特別加入賽車場元素,以配合Polestar的跑車設計,令在場嘉賓都能感受到新一代Polestar系列所帶來的澎湃動力。
 
 
關於 VOLVO Cars
VOLVO 於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第一條生產線,自此之後,VOLVO 不斷成長茁壯,生產各式汽車,包括轎車、休旅車、跑旅車、越野車和 SUV。VOLVO 的許多創新確實為世界帶來改變 - 如 Nils Bohlin 在 1959 年設計了三點式安全帶,至今已有上百萬人因此保住一命。「Lambda Sond」三向觸媒轉換器更降低了九成的有害氣體排放量,更是現今全球幾乎所有汽車廣為採用的技術。堅持以人為出發點。這是從 1927 年創辦 VOLVO 的 Assar Gabrielsson 和 Gustaf Larson,到設計出經典車款 P1800 的設計師 Pelle Petterson 的偉大品格,成就令人引以為傲的 VOLVO 核心價值。
 
    -完-
 
欲了解更多關於Volvo香港的活動和訊息,可隨時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volvocar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VolvoCarsHK/
http://www.youtube.com/volvocars
 
圖片說明︰
01.    Volvo Cars Hong Kong舉行【Volvo灣仔陳列室開幕禮暨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發佈會】,邀請藝人胡定欣小姐擔任揭幕嘉賓,與(右一)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VOLVO 汽車香港區總經理許健忠先生、(右二) StarChase營運總監Mr. Robby Niermann、(左一)Volvo Car Group環球市場推廣副總裁Mr. Thomas Andersson、(左二)Volvo Cars亞太區首席執行官Mr. Lars Danielsson、 (左三)瑞典駐香港及澳門領事Ms. Henela Strom一同進行剪綵及祝酒儀式,祝賀全新裝修的Volvo灣仔陳列室開幕,以及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正式登陸香港。
02.    為隆重其事,Volvo Cars Hong Kong請來醒獅助興,胡定欣與嘉賓為醒獅點晴,氣氛熱鬧。
03.    胡定欣與Volvo S60 POLESTAR轎跑車合照,率先體驗新一代Polestar系列的澎湃動力,自言新一代Volvo S60 POLESTAR能夠滿足她對汽車的外型及性能需要,真正內外兼備。
04.    胡定欣大讚全新裝修的Volvo灣仔陳列室的升級設備及嶄新面貌,設計簡約時尚,有北歐優雅又摩登的感覺。

05.    楊洛婷擔任是次【Volvo灣仔陳列室開幕禮暨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發佈會】司儀,並與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VOLVO 汽車香港區總經理許健忠先生於Volvo S60 POLESTAR轎跑車前留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