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ViuTV 99台《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

ViuTV 99台《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
首集嘉賓 - 兩次榮獲香港足球先生 - 山度士
昔日名將組隊挑戰足球少年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8月18日‧ 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 99台全新節目《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專訪一班曾經叱吒一時的經典運動員,了解他們現在的生活。他們既面對著時代的轉變,又遇到新一代的挑戰。節目中的十二位1996年名將,即將挑戰體壇新星,他們要每一位新世代運動員知道自己曾經佇立於香港體壇頂峰!
 
1996年,香港獲得第一面奧運金牌,將九十年代體壇氣氛推到史上新高。二十年又過去,一眾九十年代運動員亦一個接一個踏下這光輝舞台。曾經,他們灑下無數汗水,追逐夢與想;曾經,他們一力擔當承先啟後的角色;曾經,他們於各自的運動項目上發光發亮!
 
昔日足球先生,現今的好好先生
首集邀請到曾經叱吒香港球壇,曾效力南華足球隊,現職現為香港車路士足球學校技術總監 – 山度士擔任嘉賓。曾於九十年代三次奪得香港傑出運動員,兩次榮獲香港足球先生的山度士帶囡囡和觀眾到舊居樓下的停車場,重遊昔日跟五兄弟的足球小天地。山度士說,從6歲起就跟爸爸和兄弟以停車場地上的箭咀和「浪衫竹」為龍門,展開他的足球夢。後來他在13歲加盟南華青年軍,更遠赴法國總算一圓喜愛足球的爸爸一個心願。他亦感謝爸爸每次在他上陣的比賽中為他打氣,還會窩心的叮囑他在場上事事小心。
 
談及30年的足球生涯中,令山度士感到最徬徨痛苦的經歷,就是在90年代南華對星島的球賽中,遭到外援球員踢傷膝蓋的一段時間,這次令他錯失了到比利時發展足球事業的機會。山度士坦言曾經也為此事感到不快,但反觀自己的足球事業發展得不錯亦已釋懷。
 
著重家庭觀念的山度士,分享與囡囡日常相處以及對她們的期望。他亦坦言在管教女兒的時候,會跟太太鬧得不快,不過多數事後跟太太傾訴後就和好。太太在鏡頭前,對這位稱職的爸爸和丈夫評價甚高。山度士亦在鏡頭前,展現出鐵漢柔情,向太太真情表白,感謝太太為他帶來兩位可愛的囡囡,亦會好專一,照顧太太及囡囡。希望女兒長大後,可以跟太太重拾二人世界的時光。
 
教練隊與少年隊鬥得難分難解
節目中,山度士與昔日球壇猛將:陳發枝、鮑家耀、鍾健希、鄭皓文、陸冠邦以及岑國培組成教練隊,與他們一手培訓的足球少年隊:蕭嘉明、林衍廷、張俊軒,以及即將參加英國青年聯賽的林樂勤及謝家榮進行5人足球賽。賽前一眾教練隊成員與少年隊均有信心勝出比賽,亦在預測會贏對方2 球以上。
 
這次教練與少年隊的比賽,由人稱「鬼sir」的張志德擔任球証。上半場少年隊的林樂勤與蕭嘉朗「狂數」3球,令教練隊一度內訌。教練隊其後重整攻勢,鮑家耀個人連入三球,於上半場完結前追至打成平手。
 
山度士於下半場開始發力,於遠處大腳試射,可惜中柱彈出。其後少年隊的張俊軒再次入球,令分數變成4:3。山度士再次發力爭取分數,向對手龍門方向大腳直射入球,令分數拉平至4:4。少年隊的林衍廷在無人防守下,慢射入球再取一分。山度士於臨完場前再次於禁區前射球,入球的同時亦在禁區內跌到。球証「鬼sir」判點球,山度士能否把握最後入球機會將分數扯平,還是少年隊青出於藍勝出這場比賽呢?大家就要收看8月19日星期五晚首播的《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節目。
 
《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播映詳情:
播映頻道:      ViuTV 99台
播映日期:       8月19日起 (逢星期五)
播映時間:       晚上10時正  – 11時正
 
有關ViuTV
ViuTV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