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wtc more世貿中心「里約狂熱打氣大會」

wtc more世貿中心「里約狂熱打氣大會」
投身四年一度體壇盛事 為中國及香港運動員打氣
人氣女星高海寧 新一代女神陳瀅親臨現場 掀起森巴狂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即時發布,2016年8月14日)城中話題的四年一度體壇盛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wtc more世貿中心特別於今天舉辦「里約狂熱打氣大會」,為炎炎夏日的香港增添森巴狂熱色彩,令大家彷如置身於氣氛熾熱的比賽現場,為一眾遠在巴西的運動健兒打氣,預祝中國及香港運動員於連串奧運賽事創一番佳績。
 
兩位女神動靜皆宜 展現另類個人魅力

為隆重其事,wtc more世貿中心特別邀得人氣女星高海寧(高Ling)及新一代女神陳瀅(Jeannie)親臨「里約狂熱打氣大會」,兩位女神均以青春活力的形象亮相,並與現場觀眾分組接力踏健身單車完成目標里數,率先感受在巴西現場單車挑戰賽的滋味。活動中,兩位更破天荒分享多年來最愛的運動員、最期待的奧運比賽項目及日常keep fit心得,向現場粉絲們透露她們是如何保持完美至fit身型,一眾粉絲都表示對兩位心儀女神又加深了解。期間又與現場粉絲向專業啦啦隊學習打氣舞蹈,由於兩位女神早就有舞蹈底子,輕而易舉即可示範出完美的啦啦隊舞蹈表演。其後,兩人更親自設計出充滿個人風格的打氣牌,加上自定的口號,身體力行為中國及香港運動員打氣,祝願香港一眾健兒贏得多個獎牌凱旋而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