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房屋委員會2016夏日Summer動感嘉年華閉幕禮

巨聲歌手馮允謙及甜美主持「𡃁妹」李綺雯
香港房屋委員會2016夏日Summer動感嘉年華閉幕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8月21日)今個暑假,房委會於轄下商場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及節目,讓大家度過了一個開心又難忘的熱情盛夏。而在暑假踏入尾聲之際,房委會更特別舉辦 「香港房屋委員會2016夏日Summer 動感嘉年華閉幕禮」,誠意邀請甜美主持「𡃁妹」李綺雯及巨聲歌手馮允謙(Jay)現身出席閉幕禮,並悉心呈獻一系列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為這個暑假畫上一個完美句號。
 
活動首先以一班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帶來的Hip Hop熱舞炒熱氣氛,李綺雯隨即出場與觀眾一同玩遊戲熱身。隨後,她更在一班觀眾的熱烈歡呼聲中邀請巨聲歌手馮允謙隆重登場,為大家呈現更精彩的表演。
 
性格爽朗外向的「𡃁妹」李綺雯指自己好玩得,自己對房委會在今個暑假舉辦的活動好有興趣,明年一定會積極參加。而馮允謙來到現場後表現興奮,他雀躍地表示:「我覺得小朋友放暑假就是要多接觸外界新事物,透過玩樂來學習的。見到房委會用心準備一個咁繽紛的活動,令小朋友釋放更多的活力,覺得很有意義,見到咁多歌迷特意來到這裡支持自己亦覺得很開心。」
 
活力十足的馮允謙除了與現場觀眾粉絲大玩遊戲,歡樂互動之外,更即場獻唱由他親自作曲並於今年發佈的兩首新歌,分別是「Keep On, Fight On」與「後知後覺 」。對於「Keep On, Fight On」這首歌,馮允謙更對現場年輕的觀眾朋友有特別寄語:「我覺得年輕人往往內心藏住一股熱血而不自知,需要一個際遇、一句說話甚至一首歌而爆發出來。所以自己寫了這首歌,期待能夠藉住這首歌,配合今日這麼有活力的氛圍,燃點起大家心中的那團火,鼓勵大家繼續追夢。」此外,Jay亦打算嘗試創作國語歌,9月將會出發到台灣學國語,尋找寫歌靈感!最後,馮允謙與李綺雯一同祝願大家有一個開心愉快的暑假。
 
有關香港房屋委員會
香港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是根據《房屋條例》於1973年4月成立的法定機構。房委會負責制定和推行本港的公營房屋計劃,為不能負擔私人樓宇的低收入家庭解決住屋需要,從而達至政府的政策目標。房委會負責規劃、興建、管理和維修保養各類公共租住房屋,包括出租公屋、中轉房屋和臨時收容中心。此外,房委會也擁有和經營一些分層工廠大廈,以及附屬商業設施和其他非住宅設施。行政長官在《2011至12年施政報告》中宣布,由房委會負責推展新居者有其屋計劃。
 

詳情請瀏覽香港房屋委員會的網站 : https://www.housingauthority.gov.hk/tc/index.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