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ViuTV 99台《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

ViuTV 99台《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
經典運動員細說當年故事 無懼挑戰體壇新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8月15日‧ 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 99台全新節目《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專訪一班曾經叱吒一時的經典運動員,了解他們現在的生活。他們既面對著時代的轉變,又遇到新一代的挑戰。節目中的十二位1996年名將,即將挑戰體壇新星,他們要每一位新世代運動員知道自己曾經佇立於香港體壇頂峰!
 
1996年,香港獲得第一面奧運金牌,將九十年代體壇氣氛推到史上新高。二十年又過去,一眾九十年代運動員亦一個接一個踏下這光輝舞台。曾經,他們灑下無數汗水,追逐夢與想;曾經,他們一力擔當承先啟後的角色;曾經,他們於各自的運動項目上發光發亮!
 
強勢陣容挑戰體壇新星
    山度士:曾於九十年代三次奪得香港傑出運動員,兩次獲得香港足球先生。十字韌帶斷裂令他錯過了所有賽事,如今成為教練的山度士,可否靠足球智慧擊退一班後起之秀?
    曹聲揚:曾奪得四屆香港拳擊總會比賽冠軍,亦曾多次代表港隊參加國際賽事。擱下四年拳擊項目的曹聲揚,面對一班新拳手,還能重拾昔日的比賽狀態嗎?
    王合喜:曾於滑浪風帆比賽贏得香港首名位置,也曾躋身世界排名首二十名之內。今次王合喜向兒子下戰書,戰場無父子,誰勝誰負,拭目以待。
    翁金驊:曾勇奪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的「三分神射手獎」。一直以正統訓練發展「翁金驊體系」的教練,能敵過街場挑戰嗎?
    鄧漢昇:香港奧運4x100代表隊「四小虎」其中一員,擅長跨欄,曾於五年內三破百一米欄香港紀錄。矢志終生奉獻於田徑項目的阿昇,即將與呂麗瑤進行一場師徒對決。
    吳逸凱:主力發展健身教練事業,去年更奪得健美比賽的獎項。擁有健碩身材的吳逸凱,誓要在守門挑戰中證明自己並非被時代淘汰,而是自己選擇退出足球圈。
    馮英騏:1998年在世界錦標賽勇奪冠軍﹔2000悉尼傷殘奧運奪得三金一銅。他不選擇新世代做對手,反而選擇自我挑戰一條大斜坡,到底當中蘊藏著什麼意義?
    杜韋諾:香港田徑史上首次出戰奧運4x100米接力的港將之一。杜韋諾一直用心栽培每位出色的門生,碼頭賽跑,師生混戰,一觸即發。
    黃耀富:香港職業足球遊走二十年,於近年全力發展五人足球。黃耀富率領當年的師兄弟,挑戰本地足球勁旅南華五人代表隊,球技也是愈老愈辣嗎?
    李致和:三項鐵人強者; 1996年開始接觸正統集訓,令自己更上一層樓。鐵人爸爸誓要在多位年輕鐵人中脫穎而出。
    黎志偉:自稱「運動八達通」,只用了5年時間成為亞洲第一人。雖然他在2011年發生意外導致半身不遂,但仍努力發展運動項目,今次更挑戰攀樹項目,黎志偉能挑戰成功嗎?
    鄭嘉豪:出身武術世家,運動員生涯上屢次受重傷再起身,望能達成文武雙全的目標。新舊派武術各顯本領,逐一比拼。
ViuTV全新節目《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共12集,有關更多詳情,請密切留意ViuTV的官方網站及Facebook專頁之公佈。
 
 
《瑞士天梭表呈獻 : 挑戰1996》播映詳情:
播映頻道:     ViuTV免費電視99台
播映日期:    8月19日起 (逢星期五)
播映時間:       晚上10時正 –11時正
 
有關ViuTV
ViuTV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