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許嘉浩(Karl Hui)獲拳王葉文龍頒獎親授搏撃泰拳

許嘉浩(Karl Hui)獲拳王葉文龍頒獎親授搏撃泰拳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平時做時裝打扮扮靚十分拿手,但身型瘦削且表面弱質纖纖的Karl最近獲邀參與了「世界級泰拳計劃」。看來泰拳和瑜珈均是近日流行的運動,繼下年開台ViuTV的MMA真人騷《G1格鬥會》以拳擊作主題外,Karl應國內電視節目真人騷邀請,其中兩集Karl將應付前所未見的泰拳挑戰。將於12月開拍節目的Karl於上周拜訪好友,多次勇奪金腰帶及一級拳賽之香港拳王-葉文龍師傅(Master Kim Ip)。兩周前開始學習手腳拳擊踢腿初階動作的Karl表示相當好玩,並謂其實平時沒有太多運動的習慣,看其纖瘦身型更從來沒有健身的習慣,今次由於要應付其中一個拍攝運動挑戰的單元而學拳則感覺新鮮及好奇,也覺得做運動後精神愈來愈充沛。日前Karl更應I-1拳賽創辦人葉文龍師傅(Master Kim Ip)邀請到其九展出席其創辦之「I1世界泰拳大滙戰2015」擔任頒獎嘉賓。經常觀看大型拳賽的Karl表示現場觀看拳撃賽事跟看電視直播有十倍不一樣的效果,現場觀看刺激感十足,也會為自己支持的一方拳手相當肉緊。去年為專欄拍攝曾經到泰國現場直擊拳賽的Karl被安排在四方擂台的最前側觀看,近距離被泰國拳手拳拳到肉的汗水及腳傷血滴直濺的畫面還瀝瀝在目。是日擔任「I1世界泰拳大滙戰2015」擔任頒獎嘉賓的Karl在擂台頒獎的一刻也為自己支持的泰國拳手連中兩元獲獎而高興,眼見拳手為拳賽上陣上磅後十分注重飲食和日以繼夜加緊練習的專業運動精神而十分敬佩。Karl還把握機會即場問世界級拳手拳擊入門技巧及如何在練習擊拳踢腳而不會引致全身瘀青。即將投入泰拳課程的Karl希望能在拍攝節目中有好表現,也有意在未來推廣拳擊及運動的好處。
 
Photo 1-2: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出席「I1世界泰拳大滙戰2015」擔任頒獎嘉賓並獲頒傑出泰拳大使的奬項。
 
Photo 3-4: 許嘉浩(Karl Hui)將應國內電視節目真人騷邀請拍攝泰拳單元,日前跟一級拳賽之香港拳王-葉文龍師傅(Master Kim Ip)學習。
 

Photo 5-6: 大合照。許嘉浩(Karl Hui)頒獎後把握機會即場問世界級拳手拳擊入門技巧,同場還有寫真組合Super Sexy Heros及一眾性感Race Girl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