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少女標本」舉行《失戀咒》MV發佈會

「少女標本」舉行《失戀咒》MV發佈會
  獲粉絲求婚更即場獻出第一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1月7日 – 香港)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於今天在Citywalk荃新天地為新歌《失戀咒》舉行MV首播會,讓現場粉絲先睹為快。三位成員袁紫僑(Coco)、許雅婷(Kabby)及簡淑兒(Jessica)以婚紗造型登場,並表示今天是第一次看MV的完整版本,亦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而這次的拍攝令她們非常難忘,因為由早上天光拍到日落,連續拍攝了超過18小時,亦應導演要求,三人齊齊憶起失戀往事於片場爆喊,Kabby更連導演叫cut機都停唔到。
 
MV首播會現場「少女標本」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三位成員為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他們大玩遊戲,其中三名男粉絲於台上即場向她們求婚,令三人哭笑不得,大讚粉絲創意無限,並送上簽名特別版CD Single,粉絲開心不己!三人其後更初次嘗試拋花球,笑問未結婚先拋花球會否嫁唔出?現場氣氛高漲,有粉絲大叫想迎娶她們,更有粉絲衝上前搶花球。
 
「少女標本」於現場獻唱新歌《失戀咒》,粉絲們更一同大合唱,令三人感動不已。及後,荃新天地商場推廣高級經理劉偉民先生送上一個巨型的幸運御守,寓意並祝福各位與她們一同打破「失戀咒」這個厄運,以後甜甜蜜蜜,迎接幸福美滿的將來。
 

三人透露第二首合唱歌曲已經製作中,是一首輕快的歌曲並且會加以舞蹈,希望能夠給予粉絲們驚喜和大眾看到「少女標本」的另一面。被問到之前的男朋友有否曾經向她們求過婚,Jessica稱曾經收過鑽石戒指,但三人均表示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亦沒有對象,會以工作為重。對於年尾頒獎典禮,她們表示有信心奪得本年度新人獎,而且公司同事向她們透露新歌《失戀咒》在各個音樂平台都取得不錯的成績,令三人信心大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